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连一旁站着的四王爷也被惊了一下。

    一群侍卫在门口窃窃私语:“夫人刚刚还说老爷死了。”侍卫A说道。

    “就是诶,这下老爷可醒了!夫人完蛋了。”侍卫B接道。

    “你说三小姐何时学会这救人的本领的?”

    ......

    “吵什么吵!!!”苏熏对着门口那堆侍卫咒骂一句。

    苏七七扎进最后一根中号银针后,苏无丞伸起双手,好似想握住些什么。

    徐氏看着苏无丞那伸在空中的双手,心急,看了眼房间内的人,一圈回来:“何大夫!!!这怎么回事?!!!”

    果然徐氏拿何大夫出气了。

    “这......”何大夫答不上来。不知如何是好。

    苏七七见苏无丞嘴唇颜色已红润了些,看似毒已排干净了。看了眼边上的徐氏那滑稽的表情:“大娘,爹明日就能苏醒。您切记好生照看。”这徐氏肯定被吓死了吧。好在前世老爸非逼我学针灸,不然我这次估摸着死定了。苏七七心中想了想。一想到二十六世纪那时,清亮的眸黯淡了几分。

    “三小姐,这......”何大夫这时被吓的浑身大汗淋漓,早知道就不来了。

    苏七七并不理会他,将银针从苏无丞头顶中一根一根的取出。取完后,放下那堆变黑了的银针,起身,朝门外潇洒离去。

    剩下那群人。惊讶的真是合不拢嘴,就连晓雨被弄的一愣一愣,这才发觉她的主子已走远。

    “这银针怎会变黑?”晓雨喃喃一声后,才离去这个是非之地。

    “有毒的东西才会导致银针变黑。难道老爷此前中过毒?”何大夫回应。但,头顶取毒,这从未听说过。何大夫上前观察苏无丞一番,这苏无丞还真复活了!

    徐氏看着床上躺着的苏无丞,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这人怎么可能会复活?那瓶“东西”不是世上最毒的吗?怎么可能就被银针三两下就给解毒了?徐氏在心中肯定,过了这段风头,一定要找“那个人”算帐!

    一道男音出现在苏七七身后,“你,不是苏七七。”

    苏七七回头,这才回想起,原来还有个四王爷!!!差点儿把他给忘了。

    苏七七静静的望着四王爷。月光的照射下,三王爷那张菱角分明的脸蛋,真是越发越帅气了。苏七七红了红脸,痴痴的望着他。

    “没错。”苏七七回应。

    果然,她不是苏七七。但是她这模样分明是苏七七。这又该如何解释......

    “我不是苏七七,但,我又是苏七七。”苏七七冲四王爷微微一笑。

    “无论你是谁,你都是我的七儿。”四王爷站在远处认真的道完这句话后,飞至旁边的屋檐,一路飞走。

    苏七七一愣,望着四王爷远去的背影,刚刚这是在向她表白吗?

    “三小姐,你站在这儿干什么呢?!!”晓雨追过来,看到苏七七一个人傻站在这儿,吹着凉风。晓雨顿时明白,三小姐定是“什么东西”上身了!对。绝对是这样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