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烈日炎炎,阳光透过红木绣花门折射在苏七七脸上。

    “唔~”苏七七在床上翻来覆去,只觉浑身热烘烘的。无奈。

    苏七七睁开双眼,门口照进来的光线直击苏七七的眼球,不过两秒,反应回来,苏七七快速闭上双眼。心中寻思着,哪个王八蛋把房门给打开的!

    苏七七这会儿机智的半眯起双眼,正想适应一下光线的亮度,刚睁开一点儿,这才发觉原来眼前出现了张放大了好几倍的脸。那人便是晓雨。

    得知罪魁祸首,苏七七对这晓雨大喊:“晓雨,你疯了!!!”这暴脾气,说来就来!要知道一个人凌晨三四点才睡,这会儿还又被人吵醒。睡眠不足就会导致脾气暴躁。所以大家千万别晚睡哦!

    晓雨见三小姐一醒开口第一句话竟然是骂她。委屈至极,“三小姐,奴婢错了。”

    “你干嘛要把我吵醒!!!要知道我昨晚可是......”苏七七一顿,这古代凌晨三四点应该是说几更?算了,不想了,继续大声骂道:“很晚才睡的!!!现在就这样被你吵醒,我的睡眠时间被剥夺,我会死的!!!!”

    晓雨蓦然怔了怔,一副惊讶过度的表情,什么?!!三小姐会死?晓雨赶忙抓住三小姐的苏七七的一只手,落下眼泪,“三小姐啊,你可别死啊!!!”

    “......”苏七七一听这晓雨说的话,又好气好笑。不禁娇噗一声。

    “三小姐......你......你怎么了?”晓雨见苏七七这会儿笑了起来,心中一颤。太可怕了。哪有人一会说自己死一会儿又笑出来?

    “晓雨,你太可爱了!!!”苏七七揉了揉晓雨的脸蛋儿。

    晓雨心头好奇,这三小姐到底是怎么了?一会儿这样一会儿那样,难不成三小姐还真是那什么上身了?晓雨摇摇头打跑这想法。

    “三小姐,来洗洗漱。”晓雨递给苏七七毛巾。

    苏七七接过,拿着毛巾往脸上擦了擦,问道:“晓雨你是有什么事情吗?”

    晓雨听三小姐这么一说,随即一愣,“三小姐,昨晚的事......”晓雨看了看三小姐的脸色挺好的,接着道:“你忘了吗?”

    苏七七揉了揉太阳穴,“哦!你是说救了苏无......”停顿,抬头对视晓雨,话锋一转:“救了爹的事?”

    晓雨捉急啊,她说的可不是这事,难不成三小姐忘了吗......

    “三小姐,是小二的事......”晓雨提醒一声。

    苏七七想了想,小二?回了句:“什么?”一头雾水。

    “三小姐,您昨晚不是说,能治小二的结巴吗?”晓雨试探问了问。只求三小姐赶紧回想起。

    有......有这么回事吗?

    “额......”苏七七抓了抓头皮。没这回事吧。

    苏七七穿好衣裳后,对晓雨道:“那你把小二叫进来吧。”

    第一更~推荐票评论来一波吧~嘤嘤嘤嘤嘤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