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七七板起脸,一本正经了起来,靠近晓雨耳边轻声说道:“晓雨,我告诉你哦,其实,我不见那几日其实是......”

    “啊!!!”晓雨发出一声尖叫。本准备吓她的苏七七反被她这么一叫还以为怎么了呢。

    “三小姐,你......你别说了!”晓雨往边上推了几步,开口道:“三小姐,晓雨胆小,别吓晓雨了。”

    “你,你怕什么!!!”苏七七被晓雨这强烈的反应给弄的又气又好笑。

    “如果三小姐想说,您现在站在晓雨面前的只是鬼魂,晓雨不想听!!!”晓雨捂着耳朵闭上双眼。

    这晓雨的想象力也太丰富了吧!

    “不是鬼魂,不是鬼魂。”苏七七安抚了一下晓雨那颗充满想象力的心。

    “真......真的吗?”晓雨半信半疑,这才放下捂住耳朵的双手。

    “真的。”苏七七点头。

    晓雨听到苏七七肯定后这才放下那颗悬着的心。

    “我失踪那几日,遇到一个得道高人,那个得道高人对我说,只要我愿意失忆就能治好我的病,这我当然愿意了。然后我就失忆了,之后那个得道高人还教会了我医术。”苏七七望着晓雨点点头,眼中满是认真。

    “真的吗?”晓雨不信,但是又看到苏七七眼中那般认真又觉得可信。

    “真的。”话罢,苏七七如小鸡啄米般用力的点了点头。

    “好。晓雨信您!”晓雨此刻完全相信了苏七七的话。

    苏七七差点儿笑场了。这话她自己都不信呢。这晓雨真好骗!哈、哈、哈、哈!苏七七在心中大笑四声。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真好玩。

    “咳咳。”苏七七清清嗓子,“午饭都还没吃,回去填饱肚子先。”

    “好。”

    不顾路上的景色,苏七七一路只奔,脚刚踏进房门的门栏,鼻子倒是先嗅到一股饭菜香。

    “真香!”苏七七一屁股坐到了椅上,拿起筷子开吃。

    “诶,晓雨你也来一起吃呗。”苏七七对着晓雨勾了勾手。

    “不、不必了。”晓雨摇摇手。

    “不要紧。一起吃吧。”苏七七再次邀请。

    “不用。晓雨只是个仆不能和主一同坐在饭桌上吃。”晓雨摇了摇头表示真的不行。

    “那也行,晓雨你知道花为什么会消散香气吗?”苏七七假装心不在焉的问了句。

    “三小姐您说的是二小姐的那面花墙吧?”

    没想到晓雨有时候还挺机灵的。

    苏七七夹起菜盘上的一片青菜,不否认晓雨的话,点了点头。

    “二小姐甚是欢喜鲜花,而您却对花会......”晓雨说到这,叹了口气,继续道:“老爷此前甚是宠二小姐更别人大夫人了。”

    苏七七夹起米饭一口咽下,美滋滋的当个吃瓜群众,听晓雨讲这些破事。

    “二小姐当时非要在厢庭弄一面花墙还说是为了府上的美观,选的那花墙却偏偏离小姐最近,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二小姐是硬要和您作对。”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