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是眼瞎吗?”苏七七很小声的对着晓雨吐糟一句。她发誓真的很小声,那声音比蚊子还轻。

    好吧,她还是完蛋了,吐糟的对象已经听到了。

    “你是说本王是瞎子?”二王爷一声怒喝道。

    苏七七还想开口和二王爷互骂,没想到四王爷接茬:“二哥不先看看新上门的二王妃?”

    新上门?这是买的萝卜?还是买的白菜?苏七七可不认为四王爷这是帮她,还对着四王爷翻个大白眼。

    那个白眼早已被四王爷收入眼中,等会儿他就会要叫她好看。

    苏运可捂着脸颊轻声道:“王爷。”

    苏熏再后唤:“王爷。”

    “你的脸怎么了?”二王爷指了指苏运可。

    “王爷您可要替妾身做主啊!”苏运可也不敢大尺度的闹起来,生怕二王爷生气,那样可就什么也办不了了。

    “哦?那你说说你是怎么伤的。”

    在场所有人都听明白二王爷说的这句话,难道二王爷对这事感兴趣?

    苏熏当场就愣住了,她听传言不是说二王爷向来不管这些事吗?难道传言是假?仔细只是传言......

    “是臣妾误伤的。”苏熏抢先一步抢答。

    有意思。二王爷不禁对这两人多了几分兴趣,他本以为苏府的两位小姐会是苏熏和苏七七,让三弟和四弟牵肠挂肚的女子,没想到苏府内乱,苏七七竟然成了三小姐。如今的大小姐原先竟是个小丫鬟。

    这个府真是有意思!最让他感兴趣的还是苏运可和苏熏,听王府上的人道,两人在回府上的轿内中都还在互斗,如今苏熏竟然直接承认?他到有些期待苏运可会怎么接下去了。

    “妹妹,既然是误伤,姐姐不怪你。”苏运可沉了沉性子,这二王爷阴晴不定,生怕一个不小心惹毛了他,她就完蛋了。

    苏熏也未想到苏运可竟会这般接了她的话,咬咬牙,“谢过,”好一会儿才继续道:“姐姐。”可恨!竟然让她对苏运可喊姐姐,这一切都怪苏无丞!!!

    二王爷甚是满意,“回府。”话音刚落,起身走向门外。

    “是。”二王爷跟随的小厮随即回应。

    苏熏和苏运可跟在二王爷身后。

    “爹,你就让他们这么走?”苏七七话音还未落,只听到苏无丞怒道:“苏七七!你疯了吗?”

    疯?她怎么就疯了?苏七七完全摸不着头脑。脑袋懵圈中。

    不给苏七七思考反应,苏无丞继续道:“多谢四王爷相助。”

    谢他?干嘛谢?这爹是亲爹吗?这四王爷刚刚还把你女儿比喻成白菜和萝卜好不好!!!

    四王爷回了一记微笑,“借你女儿用用。”

    一瞬间,苏七七就被四王爷连拉带抱的飞出堂厅内。

    “放开我!”苏七七使出洪荒之力挣扎着。

    很遗憾,苏七七挣扎的越厉害四王爷抱的越紧。

    苏七七见四王爷可算停下了,这时关顾四周,好家伙!故意停在树上?!!

    本想破口大骂的苏七七正准备撒手,不料一个重心不稳。她惯性的搂住了四王爷的腰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