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要了,不要了。”苏七七心中除了气还是气,她怎么说也是二十六世纪的人,来到这架空时代竟被四王爷给算计,现代人还玩不过古代人了?

    苏七七真为自己感到丢脸。想着想着便哭了起来。

    “呜~呜~呜~~~”

    四王爷一看苏七七哭了起来,心也跟着一紧,“别哭。”

    “唔!!唔!!!唔!!!”苏七七一看四王爷那无奈的表情,便得寸进尺哭的更响亮了。

    “真是输给你了。”四王爷还未开始说,苏七七胡乱的抹了把眼泪,抹完后便伸出那只被眼泪弄的湿答答的手朝四王爷手中握着的欠条伸去。

    苏七七眼看要成功了,不料,四王爷紧紧的握住了她那只手。

    四王爷满脸嫌弃的说道:“七儿,这么邋遢可不好吧?”原来她在这儿等他呢。这个小女人,耍赖皮耍的可真行,现在还敢明抢了?

    苏七七见此次行动失败,只好假装伸回那只湿答答的手,掏过腰间的粉色手绢擦了擦。

    哪家小姐会像她这般脏兮兮的?

    “晓雨,将小姐的手绢拿去洗洗。”四王爷起身对着身后的晓雨说道,又给了晓雨一个眼神。

    晓雨心头一紧,四王爷那眼神分明是让她继续演下去。可怜的三小姐啊。

    晓雨上前糯糯的道:“是。”话罢,走到苏七七身旁又接着道:“三小姐,虽然您不要晓雨,晓雨还是卖给陈瘸子好了。”这是四王爷的意思。其实晓雨不会嫁过去的。晓雨在心中补充一句。

    晓雨那声音如蚊子般大小。可惜一字不落的进入了苏七七耳中。

    哎呀!这该如何是好?苏七七心中想到。

    苏七七见晓雨正拿着她那条脏兮兮的手绢准备往门口去,一个瞬间抓住了她的右手,“晓雨,你放心。本小姐不会丢下你的!!!”

    话罢,苏七七都为自己而感到自豪!她这样的主子这世上还真找不出第二个呢!!!不就欠债二......二百......万五十两银子而已嘛。她明明没说话,为何差点儿咬到舌头......

    “三小姐!!!”晓雨痛哭淋漓,给苏七七来了一个大大的熊抱。

    “看不出来你们主仆两人感情还真好。”四王爷打破这被晓雨渲染的气氛。

    听到四王爷的声音,晓雨赶忙起身,小跑着出门。

    此刻,苏七七还坐在地上,“我和晓雨感情就好了,你妒忌?”不忘怒哼一声。

    “嗯。”四王爷挑眉一笑,轻描淡写道:“希望七儿记得这二百万五十两银子要在三年内还清就好。”

    苏七七的心中“硌咯”一声,强装镇定:“二......二......”

    可恶!她怎么结巴了。定是小二传染的。肯定是这样,心中再三确定后,清了清嗓子后:“二百万五十两银子而已!!!”苏七七故意将而已说的特别响亮。此刻她定是英姿飒爽!!!

    “还不起来?”四王爷朝苏七七伸过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