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七七打断了晓雨的话,“这才几个?!!”话罢,苏七七拿起桌上的茶壶咕噜噜的喝了起来。将心中的怒火缓缓的泼灭为止。

    “三小姐...”晓雨胆怯的喊了一声,她生怕三小姐喝水喝的这么急会被呛住。

    “咳...咳...咳...”苏七七直拍自己的胸口,差点被呛死了。

    “三小姐...您怎么了?”总不会是真呛住了吧。

    “呛...呛...”苏七七半天喘不上气儿来。

    “抢?”晓雨上前也拍了拍苏七七的后背。好吧,这真不能怪她的乌鸦嘴。

    苏七七在心中肯定了,以后凡事都不再和晓雨说了。

    “没事。没事了。”苏七七感觉好多了便摆了摆手,让晓雨退至一旁,自己坐到旁边的椅子上,缓缓劲儿。

    “三小姐,难道就因这个而被那些路人给缠住了?”晓雨为了掩饰自己的心虚,问道。她可不想让三小姐知道她害了她呛住的。

    “当然不是,后来来了个一个老妇人和一个小男孩。”苏七七解释一番后,话锋一转,

    “晓雨你和自家人说,我能理解,可你为什么要和卖菜的王奶奶说??”苏七七完全不能理解晓雨这个大嘴巴子。

    晓雨一撅嘴,“卖菜的王奶奶人很好的...”

    “人好你就说?那你怎么不跟她说你是四王府上的人呢?”苏七七没好气的说道。

    “晓雨对王奶奶说过是苏府的人了...”晓雨也是无语诶,当时只是她一个不小心说漏嘴的。

    “哼。”苏七七怒哼一声。

    “好...好吧,那下次晓雨告诉王奶奶说,晓雨是四王府的人。三小姐这样你就能不生气了吗?”晓雨眨巴眨巴双眼望了眼苏七七怯怯的说道。

    “你!!!”苏七七忍不住“噗嗤”笑了出声。这晓雨真是让她又生气又觉得好笑。

    晓雨看苏七七在笑,问道:“三小姐,您笑了,您不生气啦?”

    “晓雨,你现在可是我苏七七的人了,你可要将四王爷这个人给忘记掉!知道了吗?你一定要对得起我花的那两百万五十两!!!”苏七七板起脸,郑重的说道。

    一说道这儿,晓雨又开始抽泣了起来,“三小姐,晓雨好感动!!!”

    “哎。”苏七七叹了口气,她也是无奈啊!!!碰到这么个爱耍心机的四王爷,她认栽!

    “三小姐...”晓雨准备继续说肺腑之言。

    苏七七赶忙打断,她可不想这气氛变得这般煽情,“晓雨,后来那个小男孩浑身上前长满了黑斑。”

    晓雨惊骇得眼睛睁得跟核桃似的大,“黑...黑斑?!!”

    “晓雨你知道?”苏七七能感觉出来,这晓雨一定知道些什么。

    “是的。”晓雨犹豫一会,“三小姐,您没被传染吧?”

    “传染?”苏七七微皱眉,接着又说道:“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怎么可能会传染?”

    “对了,三小姐,您还没食餐吧?”晓雨撂下话后,小跑着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