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位是?”那女子首先开口打破了房间的寂静。

    苏七七一欣赏完这女子后,她就想了无数个问题。比如:这女子难道是四王爷的夫人?这个想法被苏七七很快打消了。如果这女子真的是四王爷的夫人,那四王爷应该会和她提前说明。

    那名女子瞧这苏七七半响不说话,她便开口:“四王爷...”

    “她是苏七七,苏府的千金。”四王爷有点儿不耐烦的替苏七七介绍道。

    “苏七七你好,我叫古灵韵。”古灵韵伸出左手,表示想和苏七七握手示好。

    苏七七回神,礼貌起见,伸出右手,“你好。”刚握上。

    “嘶~~疼!”古灵韵一个激灵,将手从苏七七手中挣脱出来,呼唤道。

    “古公主,您没事吧。”古灵韵身旁的丫鬟赶忙上前扶着她。

    苏七七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丫鬟她刚刚都还没注意到呢。还有个这个古灵韵鬼叫什么?看她一个劲的握着自己的手难不成手抽筋?

    “您没事吧?”苏七七上前一步友好的问道。

    可惜好心当成驴肝肺。

    “你竟敢弄痛古公主,你这个...”那个丫鬟的话还未说完。

    古灵韵直接打断,“够了!雪蕙。”

    顿了顿,接着又道:“想必苏妹妹,应当也是无意的,有可能苏妹妹手劲儿大。”

    “......”

    苏七七一时间语塞,回头看了看四王爷,只见四王爷和个没事人一般站着看着出好戏。

    苏七七无奈,眼前这什么公主难道喜欢四王爷?

    苏七七肯定了心中的答案,看了看四王爷,转头看了看古公主,又看了看四王爷,再次转头看了看古公主,连续三次,这才停下。

    古灵韵还以为眼前这女子要哭了,她刚才那一举动完全就是为了试探她一番,不对,准确来说是为了试探四王爷一番。

    现在看四王爷无动于衷的模样,她便放下心来,眼前这女子看样子绝对不可能是四王爷的心上人。

    “啊!古公主,您没事吧?七七是手劲儿大的很。”苏七七故意加重了“手劲儿”这三个字。一脸赔笑的说道。

    古灵韵也被苏七七说出来的话语给吓到,本以为她马上就哭了,没想到竟然会这样回答。

    四王爷笑而不语,高深莫测的走出屏风后的梳背椅坐下。

    苏七七便也跟上。

    “来人,摆放椅子。”四王爷话罢,便看到一个个的侍卫拿着一张张的四方椅进入房内。

    一会儿的功夫,八张四方椅对着檀香左右的摆放整齐。每两张中间放上一张四方桌。

    “坐。”四王爷缓缓的说道。

    苏七七此时才觉得眼前这人好像让她重新认识了一番。

    苏七七刚准备一屁股坐下,余光一闪,古郡主竟然端庄的缓缓的坐下,优雅至极。

    “古公主,您还疼吗?”雪蕙在一旁关心的问道。

    “小伤无碍。”古灵韵缓缓的说出口。

    苏七七也模仿着古灵韵坐到椅子上的姿势,缓缓的坐下身。虽说优雅,但带着几分不自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