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古灵韵又转头看了看坐在她对面的苏七七,她竟然能摆出和四王爷一模一样的眼神。

    那眼神,难道他们两人都没看到她刚刚的那个惑人动作?

    古灵韵不服,再次伸舔了舔红嘴,一个媚眼抛去四王爷。

    “古公主,你口干的话,那儿不是有茶吗?”话罢,苏七七指了指古灵韵身旁的茶杯。

    古灵韵无语,准确来说是尴尬,她从小长到大,还从没碰到过这样的两个人,一个四王爷就算了,现在又来一个苏七七。这苏七七应该要和别人相同,看她是羡慕妒忌的神情,可...

    古灵韵只好尴尬的拿起身旁的茶杯,又用袖口扯住,缓缓的喝了起来。

    苏七七好像忍不住吐糟一句,这人喝点水动作都这么慢,这要浪费多少时间在这喝水上面?

    “既然四王爷不生韵儿的气了,那韵儿便放心了。”古灵韵放下手中的茶杯,这才说道。

    “天色已晚。”

    这是逐客令吗?

    苏七七以为四王爷是对她说。

    “既然如此,七七就先告退了,你们聊!”苏七七傻乎乎的笑了笑,然后刚准备站起身。

    四王爷眉头微皱,“七七,你留下。”顿了顿,接着道:“古公主......”

    “本公主该去就寝了,雪蕙我们走。”

    古灵韵咬了咬牙,四王爷的逐客令分明是对她说的,可恶的苏七七,她刚才还天真的认为四王爷和苏七七是单纯的关系,如今看来,他们两人还真的有问题。该让姐姐去查查了。

    古灵韵带着雪蕙走出房内。

    “喂,你赶她走干嘛?”苏七七指着四王爷破口大骂。

    “有何不可?”四王爷轻声反问。

    “人家可是公主啊,更何况人家对你分明有那种意思。”苏七七说到后面还羞涩的红了红脸。

    “公主又如何?”话罢,四王爷又继续道:“那种意思是哪种?”

    “你只是一届王爷。”苏七七避而不答后面那个问题。

    “是吗?”四王爷端起茶杯,缓缓的喝了一口。

    “我都听晓雨说过了,除了太子,你们剩下的十三个加冕过了的王爷都没资格获得皇帝位了。反而太子并没加冕过,虽然...”除了太子,就剩你最受皇帝的欢心,可是毕竟还有太子在你前面。

    苏七七没有敢把后面的话说出来,她此时浑身冒着冷汗,这四王爷脸色可真黑,难道他生气了?

    就在苏七七出神的这么一瞬间,四王爷一个瞬间,出现在了苏七七的面前,他捏住她的下巴,鼻息缓缓的喷向她的脸颊上,“不觉你的话实在是太多了吗?”

    “不...不...”不觉得。苏七七很想说,虽然这是实话,但是她还是忍住了。因为她刚刚想起来,眼前这人怎么说都还是个王爷。

    “四王爷,您还是跟我这个欠您钱的小人保持点距离的好。”苏七七虽被四王爷捏着下巴,但是一点儿也不疼。可见,四王爷还是一点儿力气都没用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