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蕙想先去处理一下伤口。”雪蕙一听古灵韵口气不好,只好停下脚步为自己解释道。

    “本公主允许你走了吗?”古灵韵气的拍了一下青石板桌。

    “这....”雪蕙一时间搞不清楚了,这古公主明明很好说话的,怎么突然发脾气了,就像变了性子似的?

    “算了,算了,你去给我找找四王爷到哪儿去了。”古灵韵摆了摆手,让雪蕙退下。

    “是。”雪蕙回应,一路倒这走,她还是先去涂点药膏先,至于古公主吩咐的事情嘛,再说呗。

    .......

    此刻已是午时,睿王府的道路两旁的树木顶着强烈的阳光,站得笔直,就像一个个坚强的勇士,只有树上调皮的叶子渐渐打成了小卷儿,还能听到几声有气无力的蝉叫,好像它们也受不了这太阳了。

    阳光通过窗纱照均匀的分布在了苏七七的脸颊上。

    “热死了,热死了。”苏七七在睡梦中不安分的说着梦话。

    直到热的浑身冒汗,苏七七这才睁开朦胧的双眸。

    苏七七感觉到了身上似乎有不明物体压着她。

    “这什么鬼东西。”苏七七半眯着双眸,伸手触碰了一下放在她腰间上的大手。随后又用力掐了掐。

    四王爷感受到了手上的疼痛感,也睁开了双眸,这觉睡的倒是挺舒适。

    “谁啊!”苏七七迷迷糊糊中,只觉背后似乎有东西在动,关键的是她手上的一个不明物体还在她腰间加大了力度。

    苏七七实在忍受不了了,这特么的大太阳,想晒死她?一屁股坐了起身,挠了挠鸡窝头,又看了看身旁躺着的四王爷。

    额...

    怎么感觉哪儿有点不对劲?

    苏七七皱了皱眉头,这才有了反应:“啊!!”

    四王爷被苏七七这叫声给吵醒了,这才睁开双眸。缓缓地说道:“醒了?”

    醒了?

    这是什么意思啊!

    “你...你怎么会在这?”苏七七被他吓得结巴,没一会儿功夫就完全清醒了。

    不对,问的应该不是这个。苏七七猛的低头,看了看还穿在身上的内裳便放下心来。

    “嗯?”四王爷一只眼闭着一只眼睁开,望着苏七七,见她出神的瞬间,将她用力一搂,就将她摁倒在怀中。

    苏七七一个激灵,刚准备起身反抗之时,四王爷一个翻身就将她压在身下。

    四王爷对着苏七七的耳边,缓缓的吐出气息:“本王的房间,本王还不能来了?”

    “你...你想干嘛?”不知为何,苏七七此刻头脑异常的清醒。

    “想干嘛?你不是知道吗?”四王爷用腹部某物抵了抵苏七七腰间。

    苏七七随即一愣,脑海一片空白,被吓得一身冷汗,抵在她腰间的那根东西似乎有点大。她知道那是什么。

    苏七七又羞又耻,红着脸颊说道:“你别胡来啊,皇子犯法庶民同罪...”

    此刻,苏七七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她只觉得四王爷还在用那根东西摩着她的腰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