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韵姐,别哭。”话音刚落,苏七七余光一闪,瞧见在一旁的雪蕙白了一眼古灵韵。

    “雪蕙,你白什么眼?”苏七七站起身,怒吼道。其实呢,她只是不想看着古灵韵在她身旁哭哭啼啼,吵的很!

    雪蕙本不想理会苏七七,可古灵韵也在看着她,这才无奈,摆出一副好委屈的模样说道:“没有呀...”

    “哦...”看来这雪蕙还是有点儿用处的,苏七七站起身来回应。

    “韵姐,时辰有些晚了。”苏七七指了指天色,此时已经是午后。不忘又接着道:“七七先行告退啦。”

    “七妹是要去哪儿?”古灵韵将手中的金丝手绢收回袖内才说道。

    “七七还有点事儿。韵姐继续在这乘凉吧。”苏七七撂下话后,转身快步的闪人。

    古灵韵望着苏七七的背影,口中缓缓的道:“雪蕙你去大姐那儿,问问大姐为何她给的情报中,没有一条是符合的。”

    “是。”雪蕙听到命令后回应,转身便超王府后门走去。

    -------

    “哎呀,完了!”

    此时的苏七七成功的迷路在王府之内,虽然身旁就是一间间的房间,但,

    “这特么,怎么都长的一样!”

    苏七七站在离她最近的一间房门前望着里边吐糟道。

    无奈之下,苏七七只好继续往前走。

    在东拐西拐之下,苏七七总觉得这路一条条的怎么一模一样,四王府到底是有多大!早知道会这样,还不如继续跟古灵韵墨迹着。

    就在苏七七准备放弃,随便进入一间房内休息之时,四王爷正好瞧见这傻女人。

    “七七。”四王爷在后边呼唤。

    苏七七正打算跨进门槛一只脚时,听到了四王爷的呼喊声,她生气的把脚收了回来,冲着他怒吼:“债主大人!你是不是故意的!”

    故意?

    四王爷超苏七七走进了点后,望着苏七七双眸中的怒火,缓缓地说道:“本王只是恰好的在找你而已。”

    恰好。哪儿会有人这样形容的。

    苏七七红唇一嘟,双眸中的怒火倒是没了,她本以为这四王爷一直在尾随她呢。好吧,看样子是她想多了!

    “找我干嘛。”苏七七双眸子中的怒火随已消了下去,但是,她还是用咄咄逼人地口气说道。

    “脾气这么大,本王会...”四王爷这到这时,一字一字地接着说道:“不、喜、欢、你!”

    苏七七头脑一沉,这四王爷是有毛病吗?谁要他喜欢她了?

    苏七七选择无视四王爷的后面那句话,“你找我不会早点来吗?现在才来,知道我走了多少路吗?”

    好家伙!他来找她就不错了,居然还嫌他来的晚?

    “行,是本王的错。”四王爷实在是输给眼前的傻女人了。

    这傻女人不仅人傻,脾气还挺大,说话还不好听。

    苏七七听到四王爷的道歉,她心想还是算了,不跟他计较了。

    随后,苏七七看了眼脚上的绣花鞋,她知道里面的脚丫子已经走的起泡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