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古灵韵来到了门口,拿着金丝手绢遮住半脸,不敢直视里边的风景。

    房内的苏七七头顶凌乱的秀发,脱到腰间的衣裳,关键的是苏七七此时坐在四王爷的身上,而四王爷左手还搭在苏七七胸前,右手搭在苏七七的腰间。

    是人都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

    古灵韵一时间郁闷了,这四王爷早前刚问过她,苏七七去哪了,亏她还老实回答,没想到苏七七这么快就勾引到了四王爷!

    古灵韵刚才听到苏七七的喊叫声,刚出房门便看到那群侍卫只是看了眼里边就走了,她本以为只是苏七七扭伤了之类的。

    没想到,会这样!

    “七妹妹,你快整理好衣裳呀!”古灵韵真是又急又气,就差跺脚了。这么一会工夫,怎么就成了这样呢?

    苏七七感觉到自己好像引来了不该来的人。

    这下好了,古灵韵又要将她当成敌人了。

    苏七七只好挣脱出四王爷怀中站起身,回头怒盯四王爷一眼,却发现四王爷还是一脸看好戏般的神情望着她。

    “韵姐,快来救七七,七七差点...”苏七七回头,朝古灵韵拿方向跑去。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演技了!

    苏七七说话之时流出了泪水,颤抖着双唇。

    古灵韵可真的是被气的不轻啊,大姐给的情报不是说好了,这四王爷不碰女人的。怎么还会...

    古灵韵张开双手将苏七七搂进怀中。

    苏七七趁此机会让泪水来的更加凶猛,又接着道:“韵姐啊,辛亏您来了!不然七七就...”

    “就...”

    苏七七故意不说后面的话,这样反而表现出她的无辜。

    古灵韵知道苏七七要说什么,只好拍拍苏七七的后背,“七妹妹,别哭,姐姐这不是来了吗?”

    四王爷眉头一皱,又端起茶杯抿了口,这两人怎么就成了姐妹了?女人还真是难搞懂。

    苏七七从古灵韵怀中挣脱了出来,她真想怒骂一声,这古灵韵特么的,抱她抱的可真紧。

    苏七七拿出自己的手绢擦了擦泪水。

    就在这时,一个没想到的情节出现了,古灵韵走到四王爷身旁,“四王爷,我古灵韵可真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古灵韵将心中的怒火强行压了下去。

    四王爷完全没把古灵韵放在眼中,“嗯。”

    嗯,是什么意思。

    苏七七真想抓着四王爷的前襟然后狠狠的扇四王爷两巴掌。

    没错啦!

    苏七七成功的入戏了,她现在是一个差点儿被歹徒襁暴的美女子。

    苏七七本以为古灵韵会帮她狠狠的扇四王爷一巴掌呢。

    谁料,古灵韵再此开口道:“四王爷,既然这样,日后娶了韵儿后再娶七妹妹吧。”

    古灵韵说这话时心中虽生气,可她来到这儿前,她娘亲就告诉过她,嫁给皇子一定要学会大度。

    古灵韵一开始完全没听懂娘亲说的是什么意思,现在这事情发生了,她算是明白了。

    噗。

    苏七七真的是被古灵韵说出来的话吓的不轻,这古灵韵说了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