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七七心中不服,嫌弃的看了眼四王爷的大脚,这什么情况嘛,不按套路出牌?

    “你真的不疼?”苏七七眉头怒皱,她还真就不信了。

    “七七,你从哪儿学来的?”四王爷一开始以为苏七七只是随便的玩着,没想到刚才那一下,嘶~到还真是按对了地方。

    苏七七听到这话气的想朝四王爷的大脚上狠狠的咬上一口再说。

    “哼。”苏七七轻哼一声,头一撇,又道:“不帮你按了。”话罢,不忘狠狠的朝四王爷的脚背打了一巴掌。

    四王爷看着苏七七那模样,好气又好笑,这小女人刚才是打了什么坏主意了?

    四王爷头撇去门外,看了眼此时的天色,看来已晚问道:“七七,饿了吗?”

    苏七七刚站起身来,听到四王爷说这话,心中好似堵了一口气,这个该死的男人难道不知道她刚闻过他的臭脚,现在竟然敢给她扯到吃的上面?!!

    “也不知道是谁受伤了。”苏七七站到一旁,委屈的说道。

    “你这个小无赖。”四王爷撇了眼苏七七,他现在清楚得很,这苏七七又要开始甩赖皮了。

    苏七七低着头像个受了伤的小媳妇似的。

    “够了,不闹了。”四王爷将脚放至一旁晾干。

    苏七七本不想理会四王爷,继续耍着自己的小性子,不过现在看来四王爷已经忘了欠条这事,目的达到!

    “嗯?”苏七七转身看去四王爷。

    “七七,你最好离古灵韵远点。”四王爷板起脸,认真了起来。

    离古灵韵远点?

    “什么意思?”苏七七不懂。

    “那日绑架,就是古灵韵的大姐所干。”四王爷双眸紧盯着地板,没有了刚才的嬉皮笑脸。

    四王爷希望让苏七七明白什么人是她惹不起的。

    什么?

    “什么玩意儿?”苏七七听到这个消息后,首先是诧异,接着是不敢相信,这是在搞什么鬼?

    “古灵韵大姐就是太子妃,古凌幽。”四王爷脸色凝重,缓缓的说道。

    “古凌幽?”苏七七喃喃自语。真是个奇怪的名字。

    “对了,那她为什么要绑架我?”苏七七问了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记得那日还是黑乔救的她。

    “当时古凌幽得知本王去了东齐国,便派人告知本王说你被她给带走了...”

    未等四王爷继续说,苏七七好像明白了些什么,“是不是古灵韵要挟说你必须要娶她?她才肯放了我?”

    苏七七话未经脑,就将脑洞说了出来。

    四王爷被苏七七这么一说,反而被逗笑了。

    “那么照你这么说,你觉得现在本王不是早该娶了她?”四王爷淡淡的说道。

    这倒也是。

    “那是怎么回事?”苏七七好奇心快溢出来了。

    “你自己去问问你的韵姐。”四王爷靠着梳背椅,闭上双眸后,缓缓的说道。

    四王爷此时竟感觉有了几丝困意。

    “好吧。”苏七七仔细想来,确实是该跑去问问她的那个好姐姐了!顺便报此前那一记仇。

    苏七七回神之时,这才发觉四王爷竟然躺在那儿睡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