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重点!”苏七七不耐烦地催促道。

    阿诺无视了苏七七说的话,继续道:“小二就说,三小姐刚才来过。然后阿诺一激动以为三小姐是来找阿诺的,阿诺就去找到了三小姐。”

    “所以呢?”苏七七一顿语塞,说了半天还没说到重点上?

    “这房间是四王爷专门给三小姐的。”阿诺又继续道。

    “早说不就是了吗?”苏七七吐糟一句,说了老半天的废话,把她想问的事都给忘了。

    阿诺憋屈着那张老实脸,站在一旁畏畏缩缩的,难道三小姐没有话中有话?

    苏七七走到荷叶桌旁拿过一枚装好的圆丙后,打开一闻,“阿诺你记得千万不能让这儿受潮!”

    话罢,苏七七看着手中的洛香叶,闪人离去。

    刚走到门槛之时,苏七七顿时想起了一件事情,随后回头,唤了声在那头喃喃自语的阿诺,“阿诺,你带我去古灵韵那儿。”

    她可不知道要找的那人房间是在哪儿。

    “是。”阿诺走去门槛。

    阿诺带着苏七七来到了古灵韵房门口。阿诺这才退下。

    “叩叩。”

    房内的古灵韵听到房门发出的响声后,指了指雪蕙让她将房门打开。

    苏七七见房门打开,主动无视了雪蕙,走到坐在青石板椅上古灵韵身旁,“韵姐。”

    随后苏七七环视了四周一圈,床的斜对面是一座玳瑁彩贝镶嵌的梳妆台,甚是华美无朋,绚丽夺目。

    梳妆台上面摆着一面用锦套套着的菱花铜镜和大红漆雕梅花的首饰盒,还有一顶金镶宝钿花鸾凤冠和一串罕见的倒架念珠,似乎在暗暗昭示着房间的主人不是一般女子。

    另一头是寝室,檀香木的架子床上挂着淡紫色的纱帐。

    “七妹妹,你怎么了?”古灵韵撇了眼在发呆苏七七。

    苏七七在心中告诉你自己,不要高攀这个女人,这个女人确实像四王爷所说,她惹不起!

    “韵姐,您怎么回自己房了?”苏七七笑眯眯的问道。

    “怎么了?”古灵韵第一个反应是这苏七七有什么事情。随后,很快的再次问道:“七妹,你刚才为何生气的走了呢?”

    苏七七一听到这儿,气儿就上来了,这古灵韵还好意思问她?

    “韵姐,刚才你竟然帮着四王爷反来欺负我?”苏七七转头看向古灵韵问道。

    古灵韵今日身穿一袭粉色石榴群,石榴裙上带有粉色的绸带,美丽的秀发用一个小巧紫色的簪子盘上,带着一条粉带丝带上还有着梅花的香味同样带着一个玉手镯和一条白色玉坠身上还散发出淡淡的胭脂香。

    看得出来古灵韵静心打扮过。

    古灵韵尴尬的笑了一声,“七妹应该是知道韵姐对四王爷的心思。”

    “好吧。”苏七七也不再说这个话题了。

    “那韵姐的大姐为什么要将我绑架呢?”苏七七承认自己从没这么怂过。对待一个绑架犯的家属,竟然用这么弱的口气。

    “大姐?”古灵韵秀眉微皱,思考了一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