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意思啊!”苏七七口中抱怨着,朝门口走去。

    苏七七使出蛮力打开房门,

    “诶哟,好家伙,竟然把房门给锁上了?!”苏七七双手叉腰,把她锁起来是有什么意思呢。

    苏七七看着眼前的破门,越想越气被气的不轻。

    随后门口传来一阵脚步声,准确说是两个人的脚步声。

    “谁。快放我出去。”苏七七一个劲儿的拍着房门大声喊道。

    “三小姐,您别喊了。”

    小二刚说完,苏七七赶忙接道:“好啊你!你个死小二,本小姐好心的为你治疗好你的结巴,现在倒好,把本小姐关起来?!!”

    小二脑补了一下苏七七说这话的样子,一定是噼里啪啦的,更何况三小姐生这么大的气,口气还这么差,他才不开呢,没准开了还会被三小姐抓住暴打一顿。

    “三小姐,说真的,小二没有钥匙。”身旁另一的小一替小二回应。

    苏七七一听这声音,细细回想一番,好耳熟诶。

    “你是谁?”苏七七试探的问了句。

    “三小姐,他是小一”小二回应。

    “小一?”苏七七口中喃喃着。

    苏七七顿时想起,“小一,这几****死哪儿去了?怎么一直不见你人影?”

    小一在心中再三犹豫后,还是不回答的好。

    苏七七没听到小一的回答扒着房门再次吼道:“小一,本小姐在跟你说话呢!”

    小一这才无奈,解释道:“三小姐,这几日是四王爷喊小的有事。”

    苏七七听着小一说话声音越来越小,肯定是四王爷派小一去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那好吧,你把房门给我开开。”苏七七就不信了,她还能被人给锁起来?

    好你个四王爷,还派人看着她?

    小二看了眼小一,随后又说道:“三小姐,您就别为难我们了,更何况,四王爷压根没有把钥匙给我们兄弟二人。”

    不是吧。

    苏七七完全不敢相信,难道四王爷要把她囚禁了吗?

    苏七七只觉浑身无力,瘫倒在房门旁,问道:“四王爷为何要把我关起来?”

    “这个,小二不知道。”小二是真的不知道,本来他们两就是好好的,刚才小厮前来报道这事之时,他们兄弟二人也是受到一大跳。

    良久,小一将自己的想法说出:“小一是觉得,三小姐老是东跑西窜的,四王爷不放心三小姐,所以才....”

    好你个不放心!

    苏七七一听,本无力的身躯,顿时来劲了,站起身,将四方椅端到房门前,又将四方桌上的茶壶,糕点端到四方椅上。

    随后,苏七七左手拿起茶壶,右手拿起糕点,一个转身,一屁股坐到四方椅上,翘起二郎腿,将左手的茶壶稳稳的放到四方椅空余的位置上。

    又将右手端着糕点放到左手这才做好万全准备。

    苏七七咳咳一声,用恶劣的口气的喊道:“好你个小一啊,现在是不认我这个主人了是吧?”

    话罢,苏七七拿起一个糕点品尝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