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昭华娘娘手掌娴庄,想必背后没有一些势力是不可能的,而二王爷手中更有...”

    苏七七在这里停顿了一下,看着即将到她身边来的古灵韵,苏七七小心端起茶水抿了口。

    “今天天气不错啊。”苏七七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一句。双眼倒是在一个劲的给四王爷使眼神。

    四王爷伸出手就是把苏七七的眼睛把上下拉开,然后轻轻一吹。

    苏七七刚反应过来的时候,四王爷已经吹完了,

    “你...”

    “你这人搞什么鬼?”苏七七捂住自己的眼睛,指着四王爷就是一顿咒骂。

    四王爷眉头微皱,“你不是眼睛进沙子了吗?不然怎么一直在眨眼?”

    苏七七语塞了,看着四王爷一脸天真的模样又觉得有些搞笑。

    古灵韵假装没看到刚才身旁的那两人的举动,直径离去。

    “刚才古灵韵在我们身旁走过,我给你使眼色让你跟我转移话题,你倒好竟然还敢吹我眼睛!”苏七七揉了揉略有微痛的眼睛。

    他当然看见了。

    四王爷昧着良心,“是吗?刚才有人走过?”

    “算了,算了,不跟你计较了。”苏七七放下手,不再揉眼睛了。

    “昭华娘娘和二王爷这么一搭配,完全就是天作之合。如果四王爷您愿意帮助昭华娘娘和二王爷这边你们必定更胜一筹。”

    苏七七噼里啪啦的说完了,但声音却是十分的小。

    “那么按照七七的意思是,本王该帮助二王爷咯?”四王爷挑起剑眉,端起眼前翡翠茶壶,为自己的茶杯中填满茶水,填完后又为苏七七填满。

    “当然不是,我还没说完呢。”苏七七现在觉得这古人的智慧确实不如现代人的智慧。

    四王爷站起身,对着不远处的小宫女拍了拍手,“上菜。”

    “是。”小宫女回应。

    “你这人!”苏七七被四王爷气个半死。

    四王爷看着快被怒气吞噬的苏七七,“怎么了。”

    “你为什么不早点叫别人上菜?”要知道我早上就吃了那么点糕点,早就饿的饥肠辘辘了,你还这么久才叫人上菜。

    苏七七自然是没有把后面的话给说出来,不过要是说出来的话,一定是用河东狮吼的方式吼出来。

    果然如此。

    四王爷看着苏七七的一举一动,似乎完全没有一丝的惊讶与诧异,就好像对苏七七十分的了解,甚至早就提前预知苏七七会这句话了般。

    “七七,你这是在怪本王吗?”四王爷嘴角上扬,刻意将本王二字提高分贝。

    “好女不跟男斗!”苏七七唾沫横飞完了,嘟起小嘴,这死四王爷竟然故意坑她。

    “继续说。”四王爷拿过此前放在桌面上的手帕擦了擦苏七七刚才说话间飞到嘴角上的唾沫星子。

    苏七七虽然感觉到了刚才说话的时候好像是有什么东西飞出来,可没想到四王爷竟然这么简单的就帮她擦拭了起来。

    一个瞬间,苏七七终于明白了四王爷为何一开始就将袖中的手帕拿出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