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站在台上的宫女,看到苏七七上来了,准备离开舞台。

    “等等,你不要走。”

    “什么?”站在舞台上不屑地看着苏七七的那名宫女,刚准备下台,突然间被苏七七这么一说,整个人停住了脚步。

    苏七七看到那名宫女乖乖的站在远处,快步上前,“对!就是站在这里!”

    “你叫什么名字啊?”苏七七首先采访一下这名宫女的名字。

    那名宫女本来是不想告诉苏七七的,毕竟是古公主讨厌的人,可一想到底下的全部都是王爷、娘娘,就觉得这是一个机会,“回苏小姐的话,奴婢叫秋月。”

    秋月此刻只希望,台下的那些王爷能记住她的名字。

    “秋月。”苏七七边喊边点头。看来这个是宁妃那边的人咯?

    “晓雨,你去搬两只椅子上来!”苏七七指了指底下的那种不能靠背的圆形椅子。

    “是。”话落,晓雨小跑着下台。

    苏七七笑眯眯的道:“秋月,你快把头上的这些簪子全部摘下吧。”看我不玩死你!

    苏七七自然是没有把后面的话给说出来。

    秋月有些懵了,将发簪取下?那她不就是要成为披头散发的女鬼了吗?

    “这个...”秋月想拒绝苏七七。

    苏七七一眼就看穿了秋月的心思,“秋月,你知道的。这是我和古公主的比赛。”

    这她当然知道。“苏小姐的话是什么意思?”秋月壮着胆子反问。

    秋月还想成为底下王爷们的妾室呢。要是因为她今天的披头散发,底下王爷们不迎娶她,那她找谁去。

    苏七七看着秋月现在变化多端的脸庞就觉得好玩儿。

    苏七七上前一步,靠近秋月的耳朵旁边小声道:“秋月等会我会把你打扮的美美的,底下那些王爷看到你,就会想直接把你娶回去。”

    秋月瞬间面红耳赤,这苏七七是怎么知道她的心思的。

    “这...”秋月犹豫了一会。

    秋月想了想,现在好像除了相信苏七七的话也没别的办法,毕竟她现在还是个奴婢,就算想拒绝也不能拒绝,只好答应,“好吧!”

    苏七七听到秋月的回答,甚是满意,“嗯。嗯。”

    苏七七看着刚才秋月又是对太子抛媚眼,又是对三王爷抛媚眼,这点心思,她能看不懂?

    “椅子拿上来了!”晓雨左手一只圆形椅,右手一只圆形椅,爬上台阶,放到舞台正中间。

    底下的四王爷看着台上的三人,完全不懂苏七七又在耍什么花样。

    “这是在做什么?”宁妃眉头蹙起。

    昭华娘娘也是无语了,好像刚才苏七七让那个宫女摘下发簪来着,“这个...妹妹也不知。”

    宁妃本来就对苏七七有些不喜欢,看到现在这场景反而来了点兴致。

    “既然不是比舞,又不是比画,这是在比什么呢?”宁妃看去坐在太子妃身旁的古灵韵。

    太子妃察觉到了宁妃传来的凝视,轻轻拍了拍自己亲妹妹的后背。

    “妹妹,宁妃问你话。”古凌幽靠近古灵韵的耳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