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过了小半柱香后,苏七七眉头轻皱,想了半天,这才下定决心,靠近昭华娘娘耳旁,“昭华娘娘,您是否滑过两胎。”

    “这!”昭华娘娘一愣,双眸之中充满了惊萼,随后诧异的问道:“七七,你是怎么知道的。”

    苏七七看了看还有其他宫女站在殿内。

    昭华娘娘故作从容不迫的道:“你们先下去吧。”

    “是。”话罢,站在宫殿中的几位宫女,一并退下。

    苏七七看到她们走了出去,并且还把门给关了起来,这才放下心来,“七七是从昭华娘娘的脉相测出来的。”

    昭华娘娘紧盯苏七七看了良久,有些不敢相信,最后还是咬牙承认了,“是。”

    “昭华娘娘,您在第二次滑胎后,受到了风寒,那以后落下了病根子。”苏七七一本正经的说道。

    昭华娘娘眼前一亮,难不成苏七七能救她?

    “不错,是在第二次滑胎后,受到了风寒。”

    苏七七托腮,看着昭华娘娘,一脸认真,“在那以后,昭华娘娘就再也怀不上了,七七说的对吗?”

    昭华娘娘听到苏七七说完这话,不禁更加相信了苏七七,“对。”

    苏七七坐会到椅上,抿了口茶,“昭华娘娘,您那次,滑胎是她人...”害的吧?

    苏七七故意没有说出后面的话。

    “是,这也是七七从脉相中察觉的?”昭华娘娘没有想到,苏七七竟然连这也能知道。

    这个么,苏七七当然不是从脉相中发觉的,而是靠脑子,如果昭华娘娘是意外滑胎,那么一定会尽心尽力的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怎么可能会让自己落下病根子。

    苏七七只是说出这么短短一句话,来拒绝回答,“脉相,望闻问切。”

    昭华娘娘听到“望闻问切”这四个字,也不在说什么话,表示理解。

    昭华娘娘怀着激动的事情,小心翼翼的道:“那本宫这病...”

    昭华娘娘生怕苏七七会摇头,要是苏七七真的摇头了,估计她这病得伴着她到老。

    苏七七回忆着在二十六世纪中学到的知识,想了半天,零零碎碎的好像是想起了那么一点,“昭华娘娘,您这病应该是有的治。”

    听到苏七七说这话,昭华娘娘心中在翻江倒海的激动着。

    昭华娘娘站了起身,走向苏七七身旁,“真的?”

    苏七七觉得自己好像说的,太过肯定了。

    “不过,有可能会治不好。”

    昭华娘娘双眸失色了一下。

    “昭华娘娘,您放心吧!我苏七七能治疗好您的病,就一定会帮您治疗好的。”苏七七拍了拍自己的胸腹说道。

    苏七七觉得自己果然是不能适应这样紧张,安静的氛围。

    “那七七先去景宁宫了。”苏七七打算快点离开这个对于她来说,适应不了现在这个氛围。

    随后苏七七小声继续道了句,“午时,七七会准备好药材。到时候您来七七的房间?”

    昭华娘娘点了点头,不再回答苏七七的话,走到宫殿门口,打开房门,“秋燕,过来一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