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七七在心中对着宫槛怒吼一声:要不是有晓雨在,你是不是想害我把门牙都要给磕掉了啊!

    秋燕无语,没想到苏小姐脾气这么差。

    “苏小姐,您没事吧?秋晴的事情您放心,秋燕一定会办好的。”

    秋燕本来还挺喜欢秋晴的,本来把她派到后厨去,就是为了避避风头,过一阵子就让她回来,没想到现在出了这样的幺蛾子,这也没办法了。

    苏七七挠了挠自己发懵的小脑袋瓜,“秋燕,你刚才在说什么?”

    秋燕以为苏七七还是不是肯原谅秋晴,“苏小姐,您放心吧,奴婢绝对会处理秋晴的。”

    苏七七拍了拍纱裙,“哦。那你会...怎怎么处理呢...”

    苏七七小手拍纱裙的速度越来越慢,说话声音也越来越小。

    只因为苏七七看了眼站在不远处一个该死的男人。

    秋燕一脸诚恳的望着苏七七,好不容易听到了,苏七七说原谅秋晴了,刚准备开口,这才发现苏七七的异样。

    “喂!你这该死的家伙!你说说看,你当初为什么要给我一刀!”苏七七看到了在不远处的三王爷,直接大步大步的朝三王爷走去。

    三王爷看着苏七七那张既熟悉又陌生的脸,“给你一刀?”

    ......

    好尴尬啊!

    苏七七寻思着,难不成这家伙失忆了?还是怎么了?

    “你该不会失忆了吧?”苏七七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失忆?”话罢,三王爷眉头轻轻的一皱,给了人一种柔美带了几分憔悴感。

    苏七七抿了抿嘴,她得捋捋,现在这是什么情况勒。

    一旁的晓雨现在真想快点告诉四王爷,千防万防的三王爷,这个时候跟我们家三小姐搭话了!

    晓雨在心中祈求,三王爷永远都不会想起三小姐啊。

    “三王爷,你不记得我了吗?”苏七七的目光紧锁三王爷的脸颊。

    “你是?”三王爷觉得眼前这名女子真的是好奇怪,刚才他站在这里就看到眼前这名女子,竟然对着宫槛,发脾气。

    现在又在说这些什么疯言疯语。

    “咳咳。”苏七七咳嗽了两声。

    苏七七捋了半天,问出了一个极其可笑的问题,“这个人是三王爷吗?”

    秋燕听着三王爷和苏七七两人的对话,情不自禁的呆住了,半响才反应过来,“三王爷。”

    秋燕行了个礼。

    苏七七听到秋燕喊完三王爷后,这时确认眼前这人就是三王爷!既然是三王爷...

    苏七七想完,就是那么用力一拍手,随后指着三王爷,“好你个三王爷,你竟然敢假装失忆!还假装不认我!快说!你那天为什么给我一刀!”

    苏七七到现在都还记得那天四王爷给的她那一刀,可疼可疼了。

    “这位女子,请问你是谁?”四王爷脸上的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问号。

    “呵呵!”苏七七干笑两声后,本来打算伸手抓住三王爷的前襟,可想起第一次相遇三王爷之时,这家伙还会武功,想想还是作罢。

    “我当然是苏七七!”苏七七就想狠狠的给四王爷一拳,竟然还在演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