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四王爷抓着苏七七的胳膊,强行将苏七七往自己怀中抱过来。

    苏七七此刻的心情几乎是崩溃的,没想到她长这么大,今天竟然要被人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打屁骨!

    苏七七一咬牙,做好了承受四王爷打下来的力道。

    “好了。”四王爷放开了苏七七,放开之时,不忘将屁骨上的纱裙抚摸平直,抚平后,轻轻的拍了两下苏七七的小屁骨。

    苏七七自然是发现了屁骨上的不明触感,瞬间面红耳赤,小嘴直想如小火车般发出“嘟嘟嘟呜呜”声。

    站在苏七七身后看戏的秋燕和晓雨,看到四王爷竟然做出了这个举动,不禁吓到了张大了嘴巴。

    苏七七小脸一红,就想伸手狠狠的扇四王爷一巴掌,就在抬手之时,古灵韵跑出来冒出了一句,“七妹,你刚才为何要推韵姐?”

    苏七七本来满脸通红的模样,听到古灵韵的这句话,瞬间冷却了下来。

    随后,苏七七不羞不臊的来了一句,“四王爷,你干嘛摸人家!”

    古灵韵随即一愣,刚才她站着的角度自然是没看到四王爷对着苏七七做了什么,可现在从苏七七背后的秋燕和晓雨的脸上的惊愕,难不成,四王爷刚才真的做了什么吗?

    古灵韵不敢在多说一句话。

    苏七七挽上四王爷胳膊,十足亲昵。

    “略略略!”苏七七无视了所有人,对着古灵韵就办了个鬼脸。

    三王爷看着此刻的苏七七,总觉得有些眼熟,脑海瞬间传来一阵疼痛。

    “嘶。”三王爷倒吸了一口气,之后甩了甩头,这才好了点。

    苏七七办完鬼脸后,就发现了三王爷的异常,不过还是选择不动于衷的好。

    至于古灵韵,被苏七七气的不轻,昨儿午时,四王爷不是还愿意跟她搭话吗?

    为什么现在的苏七七可以这么轻易就能挽上四王爷,四王爷为何选择却连句话都不愿跟她搭呢?

    古灵韵心中除了仅剩一点的酸楚,更多的是妒忌,眼红。

    四王爷回挽苏七七,“在想什么?”

    苏七七反应过来,四王爷竟然还真的回挽她。

    苏七七瞬间抽出了手,往后退了几步,跟四王爷拉开了距离,“四王爷,七七在想,现在是去景宁宫呢,还是去娴庄呢?”

    “七七说去哪就去哪。”四王爷一脸宠溺的望着苏七七。

    她又不知道路...

    苏七七想起了,还要给昭华娘娘抓药来着。

    “那我们去娴庄?”苏七七试探的问了句。

    “好。”四王爷直接答应了苏七七。

    一直未说话的三王爷这时开口,“那三哥先回景...”宁宫。

    苏七七直接打断了三王爷的话,“三王爷,咋们不是一同长大的吗?一起去娴庄聚聚呗。”

    “一同长大?”三王爷低头琢磨,嘀咕了一句。

    本来好好的四王爷,听到苏七七竟然跟三哥搭话,还说聚一聚,脸色瞬间难堪了下来。

    古灵韵这时露出了个狡猾的笑容,不过只是一闪而过,“既然如此,那三王爷与我们一起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