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就好。那晓雨就在门外。”晓雨羞着脸蹑手蹑脚的打开房门,出去后又关上。

    苏七七看着晓雨离开的背影,无奈的发出“啧啧啧”的感叹声。

    苏七七转眼打开了第四层饭盒,里面是一条鲤鱼。

    苏七七用筷子戳了戳鱼肉,火候刚好,肉质很紧实。

    不知道为何,就在这时,苏七七突然想起来一件大事,为什么她听到四王爷说,她是一个“无关重要的人”之时,她会这么的生气呢。

    细思恐惧,苏七七觉得刚才的自己一定是病了。

    苏七七甩了甩头,不在去想这些问题。

    “小二...”

    这是晓雨的声音的!

    苏七七隐隐约约的听到了晓雨呼唤小二的声音,赶紧把米饭中间挖出一个大坑,随后,夹起五花肉,鲤鱼肉,放入大坑中。

    苏七七拿着碗,蹑手蹑脚的走到门口,蹲了下去,随后又通过门的缝隙看到外面。

    “小二,刚才晓雨...不...不该发脾气。”晓雨支支吾吾的说了半天,才说完整句话了。

    苏七七听着两人的对话,开始吃起饭来了。

    小二也是脸色通红,“只要你,只对我一个人生气,那你生我多大的气都行!”小二说完话后,顿了顿,“哪怕是打我!骂我”

    小二说话的同时,苏七七刚咽下一口五花肉。

    不,不对,苏七七感觉刚才吃的不是肉,而是一口狗粮!

    啊呸!

    这狗粮真特么甜!

    真是看不出小二还会说这样的情话。

    苏七七打算透过门缝看一下晓雨现在的模样。

    晓雨此刻两只手不知放哪里才好,捏着衣角就开始磨蹭着。

    “你真!你真坏!胡说八道什么呀?!”晓雨娇羞至极。

    小二一条筋,哪儿会是知道晓雨这是在害羞,“晓雨,我可没有胡说八道,小二说的全部都是真的!”

    苏七七无奈的摇着头,又开始吃了起来,真没想到,小二的情商这么低。

    “那小二,你以后...不要跟别的女子说话好不好?”晓雨低头继续磨蹭着衣角,小二说的话,她当然相信了。

    “好!晓雨你说什么,我都听你的!以后我永远都不跟别的女子说话。”

    小二说到这里的时候,过了好一会儿才继续道:“以后只跟晓雨一个人说。”

    苏七七简直看不下去了,这些话实在是太肉麻了,真亏这两人说得出口,不要脸,不害臊。

    苏七七站了起身,抬着沉重的步伐,迈向桌椅旁,缓缓的坐下。

    “哎~以后估计天天可以吃到狗粮咯~”苏七七无奈归无奈,但还是真心的祝福晓雨的。

    苏七七就因为刚才吃了那一口狗粮,现在食欲大减,就连甜椒也懒得吃了,最后,吃了几口白米饭就放下了筷子。

    “开始搞起,开始搞起!”说话间,苏七七走到倒药罐前撸起袖子。

    苏七七随手就拿起几堆药材,放到罐子里,随后拿起倒药棒开始敲碎。

    苏七七将吃奶的力气都快用光了,还是没将那几样药材给弄碎。

    苏七七后知后觉反应过来,不知道这古代有没有铁研船。

    “晓雨,你们这里有没有铁...”

    苏七七话到是没落完,门已经打开了,只见门外的两人,此刻刚要牵上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