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刚出大门,映入苏七七眼帘的是,昭华娘娘此刻躺在不知从何而来躺椅上,一旁三个小宫女替昭华娘娘扇着风。

    苏七七现在才明白,原来昭华娘娘这么会享受生活啊,果然这娘娘就是娘娘。

    气氛过于安详,苏七七连自己的声音都将了好几分贝,“昭华娘娘,这药已煎好。”

    昭华娘娘睁开眸子,“放这儿吧。”话罢,昭华娘娘指了指身旁放着一杯茶栈的小型雕边茶几。

    苏七七拿过晓雨手中的那一碗中药,随后蹑手蹑脚的走到昭华娘娘身旁,考虑了一会,“昭华娘娘,不如您先将这药趁热喝了吧?”

    昭华娘娘这才慢慢起身,“既然这样,那拿来吧。”

    苏七七总觉得昭华娘娘现在有些怪怪的。

    “昭华娘娘,您没事吧?”苏七七试探的问了句。

    “本宫只是有些乏累。”话罢,昭华娘娘掩嘴打了个呵切。

    苏七七大概是懂了,原来这昭华娘娘只是困了想睡午觉而已。

    “那昭华娘娘喝完这药后,您先回大堂?”苏七七提了个建议。

    “嗯。”昭华娘娘点了点头,接过苏七七手中的中药,开始缓缓的喝了起来。

    苏七七本来还想说,这药苦来着,没想到昭华娘娘竟然一口气就喝光了。

    昭华娘娘拿出白色绣花手帕,擦了擦嘴角。

    苏七七反应过来,这才接过昭华娘娘手中的碗。

    “那昭华娘娘您先回去睡午觉?这药的配方以及何时喝,喝几日七七都会跟秋燕说的。”苏七七打算将这些麻烦事情都推给秋燕。

    “嗯。”昭华娘娘每时这个点都犯困,只对苏七七点了点头,就走到另一边距离大堂十分近的路线。

    苏七七尴尬至极,这昭华娘娘还真的就这么走了?

    冬梅看得出苏小姐脸色不怎么好,“苏小姐,您没事吧?”

    苏七七回神,“我能有什么事情,回去吧,回去吧。”

    话罢,苏七七抬走就朝走去红廊。

    此刻,后厨的大门前,只留下冬梅一个人在太阳底下凌乱。

    “晓雨,你说昭华娘娘为何走那边过?”苏七七有些纠结这么问题,想了想,还是问了出来。

    “那条路呀?是距离大堂最近的路线,不管是在哪个方向,都有一条路线是可以走向大堂的。”晓雨解释一番。

    “喔~”苏七七差不多明白了,正中间这条红廊就是专门给客人走的。

    苏七七边走边继续问道:“所以这条叫红廊的走廊,一般宫女侍卫是不能随便上来的?”

    “是的。”晓雨应了声。

    苏七七拐了个弯,又继续往前走。

    苏七七看着红廊外的大太阳,这个点应该是下午两点吧。

    “苏小姐。”身后传来一道声音。

    苏七七回头一看,来人是三王爷,三王爷背后还有两名宫女,跟在身旁。

    “hi,三王爷...”苏七七觉得现在真的是天无绝人之路啊,她想要找的人正好出现了。

    苏七七打算继续说些什么的时候,距离三王爷的不远处又出现了一个家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