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秋燕觉得自己跟苏小姐心有灵犀,“秋燕来就是为了这事。”

    “那你就快去拿走吧。”苏七七指了指放在大桌上的维生素e。

    “对了,苏小姐请放心吧,秋燕已将秋晴还有这月刚来娴庄的御医给驱走了。”秋燕希望苏七七能够夸她一句。

    苏七七头也不抬一下,“喔。那就好。”话音刚落,苏七七就端起了桌上的维生素e,继续道:“你记住,要把这个给封闭好。然后对昭华娘娘说一下,这个必须要喝完那个药七日后才可以。”

    说话间,苏七七将维生素e递给秋燕。

    秋燕有些晕,捋了下思路,“那个药,是什么呀?”

    “等会儿,我...”苏七七话还没说完,晓雨正好又回来了,

    “三小姐,笔墨纸砚都拿来啦!”晓雨左手拿着四十几张桑皮纸,右手拿着毛笔与砚,一路小跑着进房间。

    苏七七还真没想到晓雨的速度会这么快,“既然这样,那秋燕,你就在等会儿吧。”

    “好。”秋燕端着那碗维生素e站在门口。

    苏七七将桑皮纸摊平在那张大桌上,又沾了沾墨水,随后在桑皮纸上开始写上配方。

    先将嵍奊放入沸腾了的水中,过了三分钟后,再将粿鰈鋈放入水中,过了一分钟就灭火,最后将孳聳蠱放入砂锅中,闷盖大约三十秒即可。

    没一会儿,苏七七写完了,就教给了秋燕。

    秋燕先放下了手中的维生素e,然后开始看了番苏七七给她的纸。

    “苏小姐,这是要几柱香?”秋燕看了半响都没找到上面写了煮的时间。

    苏七七又拿过了一张桑皮纸,写上了维生素e的制作方法,听到了秋燕这个问题,她开始怀疑秋燕的智商了。

    “你没看到上面写着两分钟,一分钟,三十秒?”苏七七说话间,口气充满了嫌弃。

    秋燕一脸懵逼,她虽然是看到了,不过完全看不懂呀,“啊?这是什么意思呀?”

    苏七七放下毛笔,翻了个大白眼,这才道:“两分钟就是,你从数字1数到60,接过再重复一遍,这就是两分钟,懂了吗?”

    “喔~是一二三四...这样吗?”秋燕似懂非懂的说出了自己心中的想法。

    “不,不,不!”苏七七连说三个不,表示自己的无语,“是一,然后拍一下手,再说二,在拍手,说三。”

    秋燕放下手中的东西后,跟着苏七七所说的开始了一次演习,

    “一。”

    “啪。”

    “二。”

    “啪。”

    “对,对,就是这样。到六十就算一分钟!”苏七七见秋燕可算懂了,不经有些开心,这下,这麻烦事情就再也不用她去弄了。

    “喔~是这样呀!那秋燕完全明白了。”话罢,秋燕重新拿上维生素e和苏七七给她的那张制作药的桑皮纸。

    苏七七最后在纸上写下几个字,就将制作维生素e的方法给了秋燕。

    “好了,这个是不用煮的,拿捣药罐捣就可以了。”苏七七递给秋燕维生素e的方法。

    秋燕点了点头,随后就朝门口走了出去。

    但是,刚跨出门一步,秋燕又转头,“三小姐,这个三十秒是什么意思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