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秋燕现在还可以反悔吗?”秋燕瞬间有了难受想哭的心情,没想到苏小姐会把话说得这么绝,都这么说了,她还能不去吗?

    “你认为呢!”话罢,苏七七眨巴了下眼眸。

    “好吧...”秋燕觉得自从遇到苏七七以后,运气是越来越差了,昨天当了一天的跑腿宫女就算了,今天竟然还让她干这么过分的事情。

    晓雨小声的道了句,“三小姐,你好坏啊!”

    苏七七本来欺负着秋燕,还挺开心的,听到晓雨这话后,拍桌起身,“你说我坏,那你就找小二去啊。”桌上的茶具都跟着震了震。

    哎呀,难道三小姐还在生气吗。

    “三小姐,晓雨真的知道错了!”晓雨一脸委屈,都怪小二。

    苏七七翻了个大白眼,心中盘算着,晓雨也是四王爷的人,这可不行。

    “那晓雨给您拿粥去?”晓雨真想现在离三小姐远点。

    “不用!气都被你气饱了,我还吃!吃个屁啊!”苏七七又怒又气。

    回想昨天晚上他们几人还坐在这里开开心心的玩着抽七牌,一夜过来,怎么什么都变了呢。

    “小二呢?”

    苏七七刚问完话,就来了不速之客。

    “苏七七。”雪蕙那尖酸刻薄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苏七七朝门外看去,“哟,这不是韵姐的侍女吗?”这雪蕙好大的胆子,她刚才应该没听错吧,这侍女竟然直呼她名讳。

    雪蕙听到自己被说侍女,眉头一皱,苏七七你现在在得意一会吧!

    “苏七七,噢,不对,苏小姐,是这样的,马上就是我们公主大婚之日。”雪蕙头扬起来比天还高。

    “啊?韵姐要大婚了呀?”苏七七故作一脸惊讶,不过还真的是被吓到了。

    “那韵姐的...”苏七七说到这里顿了顿,“那你们的驸马爷是怎么样的啊?脸上带痣还是膀大腰粗或者肥头大耳?”

    苏七七一本正经的问着雪蕙。

    真没想到古灵韵就因为昨天她和四王爷接了个吻而已,今天就气到要把自己嫁出去,心里承受素质也忒差了点吧。

    “你!”雪蕙听到苏七七竟然这么侮辱南齐国的驸马爷瞬间气的面红耳赤。

    随后,雪蕙很快就将自己的怒气给强制性的压了下去,“我们驸马爷是四、王、爷。”

    四王爷?

    苏七七仿佛听到了一个天大的笑话,“你确定?”

    雪蕙的高傲的翘起了头,“当然。”

    “哈哈!”

    苏七七笑了出声,“你确定你没说错数字?”

    “哼!”雪蕙撇头一哼,“苏小姐,雪蕙前来就是通知您这件事情的,既然话已带到,那雪蕙就先告退了。”

    雪蕙聊下话,嘚瑟着扭着腰走了出去。

    苏七七看着雪蕙离开后,转眼对视了下晓雨。

    晓雨楞了一下,看着正在凝视她的三小姐,“三小姐,你可别听雪蕙胡说八道。”

    “雪蕙一听就是在做白日梦,估计刚才那会儿是在梦游呢。”苏七七毫不在意的站了起身。

    秋燕急急忙忙的跑了回来,“苏小姐,您说的那个揪耳朵的事情,秋燕做不到...”顿了顿,“不过秋燕已经打听到了,四王爷在大堂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