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说她们后厨中的厨子,也算是精挑细选出来的,苏小姐这个门外汉,怎么可能会用这么一道菜,就将小有名望的二胖给...

    苏七七将放在台上的烧酒洒了小一勺进肉上。

    接着苏七七把肉块摊平,将盐放了一勺肉的平面上。

    “苏小姐,您没事吧?这盐直接放到生肉上一煮不就散去味道了吗?”二胖子那张带着瞧不起苏七七的嘴,简直越说越爽了起来。

    秋燕狠狠的打了一下二胖充满肥肉的后背,“二胖,你快闭嘴吧!”

    苏七七紧接着又在盐上方倒了一大勺酱油,又倒了小半勺醋。

    “苏...”二胖还打算继续嘲讽苏七七,可那背后的秋燕传去可怕的眼神,着实让二胖冒出冷汗,二胖这才闭上嘴,不在说话。

    苏七七撇了眼,正巧上方还有姜末,不忘捏起姜末放到一块肉块的中间。

    最后苏七七将倒在一旁的朝天椒也放到姜末的旁边。

    一切准备完毕,紧接着,苏七七拿起银针穿过白线后,将两块肉重叠到一块,封好。

    二胖子眼睛瞪着大大的,下意识就咽了下口水,真没想到这针线的作用竟然是用在这里。

    苏七七将已封好的肉块重新放到菜碟上。

    “倒水,开火。”苏七七下意识就说了这话,其实这是苏七七第一次下厨,想当初她都是看视频中的做法开始做的,没想到第一次下厨竟然会是在古代。

    二胖子算是对苏七七大开眼界了,合上肥嘴,反应过来,“啊?好!好!”

    见锅中的水沸腾了,苏七七舀起一勺料酒倒进沸腾中的水中,随后又加入大葱,接着倒入两勺白糖,最后放进三勺醋,一勺酱油以及一根天朝椒。

    最后苏七七将肉块放入锅中,盖锅。

    “秋燕,你数着,数10分钟之后灭火,在闷五分钟就可以开锅了!”苏七七憋了半天,这才说道。

    秋燕尴尬至极,又要她数呀,每次帮昭华娘娘煮药材都是躲起来一个人偷偷摸摸的数着。

    “好吧。”秋燕应完声后,无奈的抬起手开始,“一,啪,二,啪,三,啪...”

    苏七七此刻就想哈哈大笑,秋燕这样子实在太傻了!

    晓雨也是强忍住笑意。

    苏七七到了水槽前洗了洗手。

    “苏小姐,您是如何想到用针线穿肉锁住味道,这个办法的?”二胖子早已没了刚开始的猖狂,取而代之的是一脸崇拜与谦卑。

    “这个么?”苏七七故作在深思,随后,抬起手,指了指自己的脑子,“脑子是个好东西,二胖子,你记得以后要用起来。”

    二胖子此刻真想收回此前对苏小姐得嘲笑,他真的是太天真了,用苏小姐这个法子,没准真的可以拿到厨师长这个位置。

    “谢谢苏小姐的教诲。”二胖子给苏七七来了一个大大的鞠躬。

    其他几名不断忙活着的厨子,看到这一幕,这才发现这边的异常。

    “二胖子,你这是?”刚采购回来的大胖看到这一幕,眉头一皱,快步走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