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七七想笑,却又无奈的翻了个大白眼,“猪八戒当然是...”

    话未说完,身旁的四王爷靠近苏七七的耳旁,“女人,猪八戒是哪个野男人?”

    苏七七冷汗直流,她这算是给自己挖了个坑,自己还莫名其妙的就跳下去了?

    “猪八戒就是一个神仙的名字。”苏七七放下手中的餐盘。

    四王爷一副不会相信的模样,鼻息间呼出一个字,“恩?”

    苏七七咽了咽口水,“猪八戒就是保护厨房的神仙啦。”

    随后,苏七七转眼看到厨房中的灶神,灵机一动,“猪八戒就是和灶王爷一样的神仙!知道了吗?”

    话罢,苏七七眨巴眨巴眼眸。

    大胖和二胖两人这才点头,以表明白。

    四王爷本紧拧的眉头,不禁拧的更加紧了,低沉着道:“灶王...”

    苏七七蓦然怔了怔,四王爷该不会要问灶王爷是谁吧。

    苏七七已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瞬间指了指摆在厨房间灶王爷的神像。

    “就是那个灶王爷啦!”

    四王爷转眼看去,原来是这个。

    苏七七看着四王爷此刻舒张开来的眉间,该不会刚才四王爷以为灶王爷也是别的男人吧。

    “哈哈”

    苏七七想着想着就忍不住开始大大咧咧的笑了起来。

    “四王爷...哈哈哈!”苏七七指着四王爷的鼻尖就是一顿嘲笑。

    “四王爷,你刚才是不是以为灶王爷是...”苏七七本打算继续说下去的,可眼前的四王爷的脸色未免也太差了点吧。

    还是闭嘴吧。

    “可猪八戒,大胖从未听说过!”大胖一头雾水,表示不理解苏七七的话。

    苏七七觉得这大胖可真难缠,“猪、八、戒!”

    “光听这三个字,你们脑补一下,就可以出来。”苏七七咧嘴露出白亮的牙齿。

    “恩恩。”大胖虽然脑补不出来,但还是恩的一声,故作懂了,应声回答。

    四王爷脸色这才好了些,只要不是其他男人名字从苏七七口中冒出,那就行。

    苏七七直盯四王爷这一刻的表情,果然,刚才四王爷把灶王爷也当成了男人。

    苏七七靠近四王爷身前,踮起脚尖,“好霸道。”

    说完这三个字,苏七七刚打算放下踮起的脚尖,离开之时。

    四王爷缓缓的道了一句,“本王只对你霸道。”

    苏七七小脸一红,“不正经。”

    晓雨的小脸也忍不住红了起来,想不到往常日日面无表情的四王爷,竟然碰到三小姐后,竟是这般,只能说一而再再而三的让她大开眼界。

    苏七七转身回到那碟,她做出来的肉片,琢磨了会,她自己似乎都还没吃过呢。

    苏七七拿起放在一旁的木筷,随后夹起一片肉片,沾了沾沾汁后,这才开吃。

    恩...

    味道好奇怪...

    苏七七觉得有些尴尬,这味道也不咋地嘛,跟酸酸辣辣方便面的味道还是差距很大的。

    秋燕眼尖,一眼就察觉到了苏七七此刻的心思,“苏小姐,您似乎对自己的这道汤汁肉片并不满意?”

    苏七七刹那间摆出一副不开心的表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