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切准备完毕后,苏七七又重新妖娆的呼唤了一声:“四~王~爷~”

    “什么事?”四王爷弯身捡起苏七七随地脱掉的绣花鞋与白袜。

    苏七七毫不在意四王爷此刻的举动,“四王爷,您知道吧?就是现在七七帮您准备了饭与菜...”

    四王爷薄唇紧抿,将绣花鞋放好后,这才道:“所以呢?”

    “所以,您就要给七七这个跑腿费咯。”苏七七顿了顿,不怀好意的继续道:“当然啦,刚才七七不是还帮您拿这个雕花的盒饭了吗?所以,您还得给七七这个劳碌费!”

    “看看,现在七七的手臂一点劲儿都没。”说到这里,苏七七瞬间表演起来她的拿手好戏,四肢下垂,一副软趴趴的模样。

    “恩,七七说的确实挺严重的。”四王爷盯着眼前的小女人,边点头边说道。

    苏七七眼前一亮,“对吧,对吧。所以您只要给我五百两就够了!”

    说完话,苏七七拿起放在桌上的茶盏,随后走到四王爷跟前,“四王爷,您先喝杯茶,解解渴。”

    四王爷接过,抿了口,走到桌椅前,缓缓的坐下,“本王的脖子,今儿怎么这么疼?”

    四王爷说完话,放下手中的茶盏,双手放到脖子上,左右的摆动着。

    苏七七瞬间明白了四王爷的意思,“四王爷,那七七给您按摩按摩呗。”

    只要能要到银两,帮四王爷按多久都行!

    苏七七踩着冰凉的地板,走到四王爷的背后,先是为自己的手指头放松了一番,随后轻轻的放到四王爷肩膀上,“四王爷,这力道怎么样呀?”

    苏七七控制着力道替四王爷轻轻的捏着。

    “恩,倒是不错。”四王爷端起桌上的饭后,拿起木筷,又夹起一些肉片,不紧不慢的吃着。

    苏七七看着四王爷现在竟然一边享受着她的服务,一边还吃着东西,心里不爽,用口型道:“吃,吃,吃。我撑死你我!”

    反正一点声都没,四王爷永远也发现不了,苏七七又继续用口型道:“臭四王爷,不要脸,还爱吃醋,倒霉羞羞!”

    四王爷正在细嚼慢咽之时,“七七,看来你对本王的意见还挺大的。”

    “啊?哪有呀?四王爷您可别胡乱冤枉人啊!”苏七七反应过来,口气十分的委屈。

    四王爷嘴角上扬,不得不说苏七七的按摩力道是挺不错的。

    “先来吃吧。”四王爷指了指桌上为苏七七剩下的一个碗。

    苏七七听到四王爷的话,果断的收手,然后走到桌前,端起碗,拿起木筷就开吃。

    要说她才累呢,昨晚还是趴在桌子上睡的。

    “四王爷,怎么样呀?”苏七七可没忘记刚才差点把自己累惨的目的。

    四王爷头也不抬一下,“什么怎么样?”

    装傻?

    “当然是劳务费这件事情呀!”还能有什么!别给老娘装傻!

    苏七七在心中说着后面这段话。

    四王爷放下手中的筷子与碗,淡定的道了一句,“本王,没钱。”

    没钱?

    “你骗鬼呢!”苏七七才不会相信呢,低头,继续吃着饭。

    四王爷撇了眼苏七七现在的模样后,嘴角微翘,“七七你自己想想看,本王天天跟你待在一起,皇上怎么还会给本王发俸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