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七七的反应倒是让昭华娘娘眼前一亮,本以为苏七七听到这话,一定会失控,所以她才让侍女退下,想不到此刻竟然会是如此淡定。

    看来她真的是小看了苏七七。

    “昭华娘娘,那古灵韵明儿也会去狩猎吗?”苏七七露出期待的神情。

    “会。”昭华娘娘道完这个字后,顿了一顿,又道:“皇上已将古公主之事给暂时的封锁了下来,可怜了七七白挨那一巴掌。”

    话罢,昭华娘娘望着苏七七的神色,闪过一丝的心疼。

    不就一巴掌么。

    “一巴掌而已啦!”苏七七说完话,呲牙笑着。

    既然古灵韵明儿会去那就好!今晚一定要想想明儿怎么对付她,明儿一定要讨回那一巴掌。

    昭华娘娘总觉得自己不能小瞧眼前的姑娘,像这种时候,能有多少人可以跟她一样,还有心思开着玩笑。

    “七七,想必以后,你定会被古公主刁钻,你们这仇也算是定下了。”

    昭华娘娘还是忍不住的提醒一番苏七七,希望苏七七能好自为之,今后做事小心翼翼点。

    “恩恩。”苏七七敷衍着昭华娘娘,又道:

    “那明儿昭华娘娘,您会去吗?”

    昭华娘娘朝大门的方向,往前走了几步,“本宫不会去,这月想必事务繁重,宁妃也不会去。”

    “那么说太子会去咯?”说话间,苏七七朝昭华娘娘身旁走去。

    “太子爷定是会去,至于二王爷就未必了。”

    听到这里苏七七就放下心来,看来二王爷不会拖家带口来,这就太好了。

    “恩?看来七七更在意二王爷是否会去?”昭华娘娘一眼看穿了苏七七的小心思。

    苏七七也不打假话,实话实说,“昭华娘娘,您是不知道,七七的那两个姐姐,简直比古灵韵麻烦多了,古灵韵在七七眼里,最多算个...”屁。

    苏七七没有把最后一个字说出来,毕竟有些不太好听。

    “看来七七连太子妃也不怕?”昭华娘娘更加觉得苏七七比她想象中的还好玩多了。

    “太子妃啊...”苏七七不屑的说着。

    太子妃以前就是活寡妇,她分分钟就可以怼死这活寡妇。

    昭华娘娘勾唇深意一笑,不在追问苏七七。

    苏七七想着既然事情已经了解差不多了,不然就说些别的呗。

    “昭华娘娘,七七看门外的秋燕倒是不错。”苏七七走到桌上,为自己倒了一杯茶盏。

    “秋燕?”昭华娘娘不明,苏七七怎突然间说到了她的侍女身上。

    苏七七有些玩世不恭的抿了口茶水,“对啊,秋燕总是在不经意间拍七七的马屁呢!好几次七七都没察觉呢!”

    昭华娘娘笑了笑,“秋燕算是聪明人。”

    随后,昭华娘娘板起脸,认真了起来,“七七,明儿你一定要在四王爷身旁好好待着。”

    苏七七蓦然怔了怔,昭华娘娘这是在关心她吗?

    记得刚和昭华娘娘见面之时,昭华娘娘眼中可是充满了不屑与鄙夷,想不到短短几日,昭华娘娘就被她收服了?

    “谢谢昭华娘娘的关心。”苏七七笑着说出这句话。

    昭华娘娘点了点头,不在说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