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晓雨摸了摸自己的发型,虽然不知道是怎么样的,不过,“谢谢三小姐,三小姐好厉害啊,一下子就扎好了,现在感觉还真凉快,不厚重!”

    苏七七那双似笑非笑的眼眸里,听着晓雨的话笑意愈发浓重,“恩恩,晓雨说的倒是不错,你满意吗?”

    晓雨一个劲的点头,“满意,满意!”

    苏七七听到晓雨的回答后,满意的笑了一笑,“所以,给我银子吧!”

    银子?!

    晓雨呆滞了会,一脸惊悚,“三小姐,您什么意思呀?”

    苏七七双手叉腰,往前走了几步,“意思很简单啊,你给我十两就可以了啊!”

    “十...十两!”晓雨险些结巴上了。

    “这...”晓雨有些犹豫,她所带的银子,一共才十两,而且十两是她一个月的工钱...

    苏七七看着晓雨的表情,一定可以要到,“晓雨,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多漂亮啊!小二要是看了你,绝对被你迷倒啊,是不是呀?”

    晓雨只觉脊梁骨一凉,“好吧,那...”

    晓雨拿出放在前襟里的钱袋。

    苏七七看到晓雨掏钱,一把抢过,掂了掂,“晓雨,下次记得继续叫我帮你做发型哦!”话罢,苏七七露出一个灿笑。

    晓雨此刻认为,三小姐一定是把她当成了个大傻子,不,不对,三小姐就是想坑她!

    晓雨下定决心了,以后再也不会让三小姐帮她扎发型,三小姐实在是太坑了!

    苏七七看着手中拿着的钱袋,脸上漾着兴奋的笑容。

    四王爷从红廊上刚下来,眼看在一旁笑的十分兴奋的苏七七,不禁眉头微皱,转头对身旁的三王爷指了指前方,示意三王爷先走。

    三王爷点了点头,直径走回厢房。

    四王爷轻声的走到苏七七的身后,“七、七!”

    苏七七低垂着眼脸,沉浸回自己营造的世界里,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抖了一下。

    转身,“四王爷,你是不是要吓死我啊?”

    四王爷薄唇微翘,饶有兴致的道:“七七,看来你欺负晓雨欺负的挺愉快的?”

    “欺负?四王爷您在开玩笑吗?大家都是文明人,请不要用欺负这个字眼!”苏七七反驳,这四王爷说的好像她很坏似的。

    四王爷伸手,一把拿过苏七七手中的银两,掂了一下,“恩?看不出来晓雨这么有钱,竟然愿意将一个月的工钱‘赠予’七七?”四王爷刻意将赠予二字说的特别响亮。

    这该死的!竟然这么拿了这么一会儿就得知了里面有多少银子!

    苏七七心中虽然生气,可嘴上还是不紧不慢的道:“四王爷,您这是在妒忌七七和晓雨关系好吗?”

    感情他嘲讽她,变成了是妒忌她?

    四王爷脸上挂着邪笑,笑得很神秘很诡谲,“本王确实是羡慕七七与晓雨的关系好,所以,这十两就给本王这个可怜人吧!”

    苏七七心中本就被四王爷点燃的小宇宙,听到这句话果然的爆发了。

    晓雨见眼前的情势要不好了,早知道她就抵死也不给三小姐那十两银子。

    苏七七使出洪荒之力,狠狠地推了一下四王爷,接着又使出连环掌,狠狠地打四王爷健硕的胳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