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见冬梅手中端着一碗姜粥,冬子手中端着一盘酥皮饼。

    “苏小姐,您昨儿喝了酒,这浓米汤粥可以缓解缓解现在头上的疼。”冬梅清脆的嗓音响起在房内。

    紧接着,冬子弱弱的开口说话,“苏小姐,这酥皮饼是大胖一大早特意给您做的。”

    苏七七指了指房内的桌,“放这里吧。”

    “是。”两人纷纷将手中的碗放到了桌上。

    苏七七看着那张桌子,发愣了一会儿,记得昨晚就是在这种桌上被四王爷欺负来着。

    “三小姐...”

    “晓雨是不是哪儿做的不好,让您失望了啊,您跟晓雨说,晓雨一定改!”晓雨叽里呱啦开始说个不停。

    苏七七实属受不了了,“晓雨你快把你的嘴巴堵上,好不好!”实在是吵死人了!

    晓雨瞬间闭上嘴巴,她可不想失宠。

    苏七七见晓雨可算闭上了嘴,这才走到桌前,缓缓的坐下,开始吃起早饭。

    “对了,那四王爷几时才会过来呢?”苏七七看了眼窗外的天空,现在目测才上午七八点吧,幸亏昨晚喝了酒,睡得比较早,不然按照往日这个时候一定还在睡觉呢。

    “诶,这浓米汤粥里还有五味子?”苏七七刚吃上一口粥,就察觉出来里面的五味子的味道。

    冬梅一愣,那五味子是缓解昨晚入眠散的,她一大早跑到药尚宫还特意收买了里面的小厮,这才拿到五味子,想不到苏小姐竟然察觉到了。

    “是,这五味子也是缓解头疼的!”冬梅故作轻松,缓缓的道。

    “哦。”苏七七再低头继续吃,也没想太多,不过这五味子在现代之中的时候确实是解药。

    冬梅这才呼了口气,看来苏小姐并不知道五味子的作用,还好还好。

    盯——-

    站在苏七七身后的晓雨,紧盯冬梅,这冬梅似乎有问题!

    苏七七吃完半碗汤米粥后,头疼的感觉确实好了些,又按了按太阳穴。

    “这油腻腻的酥皮饼,你们吃吧!”苏七七边按太阳穴边说到。

    冬梅,冬子,晓雨,三人大眼瞪小眼的互瞪着。

    “冬梅,冬子,你们两吃。”苏七七琢磨着,不能便宜了晓雨这个叛徒。

    冬梅反应过来,“谢谢苏小姐,谢谢苏小姐。”

    晓雨神色陡然一紧,三小姐竟然没喊她吃!难道,三小姐真的不要她了吗?

    苏七七站了起身,“晓雨,咋们走!先去大殿看看!”

    晓雨本还在难过的心,听到三小姐道出这句话,脸上瞬间绽放出一丝笑容,“是。”

    苏七七走之前不忘撂下一句话,“冬梅,冬子,你们吃完后记得去对大胖说一句,让他少放点油!让他试试不放油做酥皮饼。”

    “好!”冬梅虽然不太懂,放油与不放油的区别,不过苏小姐这么说了,她还是要乖乖的去做才行。

    之后,苏七七带着晓雨穿过红廊,走过大堂,进入大殿。

    果然在殿内发现那该死的四王爷。

    “昭华娘娘。”

    苏七七与晓雨一同行礼。

    “七七,你过来。”昭华娘娘对着苏七七勾了勾手指。

    苏七七这才走到昭华娘娘的身旁。

    接着昭华娘娘在苏七七耳旁嘀咕了几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