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七七站了起身,坐到四王爷旁边另一张石椅上,“怕什么呀?四王爷待会你只要摇摇头就可以了!记得摇头,就摇头!”

    “为何?”四王爷又些不明七七这是何意。

    “只要四王爷您不承认,到时候...”

    苏七七顿了一下,“嘿嘿嘿。”

    一阵邪笑发出。

    四王爷眼眸微眯起,这小女人又想做什么。

    苏七七已经想好了,待会如果古灵韵敢带古凌幽过来找她麻烦,她一定要再给古灵韵一个耳光,让她好看!

    “哈哈哈!”苏七七忍不住的又笑了起来。

    门外的晓雨这会儿匆匆忙忙跑了进来,“三小姐,古公主带着太子妃来了!”

    苏七七听到此话,嘴角噙了丝笑,但那笑细看却寒凛冷冽。

    来呗!

    晓雨又继续道:“只是身旁多了一个女子。”

    苏七七脸上的表情瞬间僵住了,怎么跟她预料之中不同?

    “是谁?”

    苏七七话音刚落,营子的门布就发出了动静。

    “苏七七,你好大的胆子!”古凌幽刚跨进营内,就指着苏七七一顿骂。

    随后,古凌幽转眼看向苏七七身旁的四王爷,怒瞪一眼。

    然而苏七七目光却是落在古灵韵身旁的女子身上。

    只见那女子膀大腰圆,大头肥耳,目测体重有两百五十斤,身着一袭淡绿色的牡丹凤凰纹浣花锦衫,芙蓉归云髻,头顶斜插着一支金累丝红宝石步瑶。

    那双如小型胖萝卜的手,却拿着一柄织金美人象牙柄宫扇,胖脚上穿了一双凤纹绣鞋。

    这...

    苏七七可以认输吗?

    就凭这肥婆的身材,估计那肥手轻轻一挥过来,她苏七七半条命就要交代了!

    “佳慧妹妹,她就是苏七七!”话罢,古灵韵伸出手指,怒指苏七七,眼眸之中瞬间含上了泪水。

    苏七七完全没讲古灵韵的话听入耳中,还是紧盯那肥婆身上,下意识紧张的咽了咽口水,她不是眼前这肥婆的对手啊!

    古佳慧见自己的姐姐此前被人欺辱,这一刻竟还哭得梨花带雨,心不禁犯起了疼,肥厚的唇瓣不禁上下动了起来,哭呀!”

    好粗壮的声音!简直比那白乔的声音还粗壮,雄厚!

    回神过来,眼前的两人,噢,不!眼前这三人!

    真的是同父异母的姐妹吗?

    要是没那肥婆的对比,她苏七七还真的发觉不出来。

    “你也是南齐国的公主?”苏七七指了指那肥婆,竟然叫古灵韵为姐姐?

    “干嘛告诉你!你这个欺负姐姐的坏人!”古佳慧开始朝苏七七挪动着肥胖的身躯。

    看来这个肥婆还真的是个公主...

    苏七七又往后退了一步,一不小心,后脚跟踢到了四王爷,转眼一撇,口中缓缓的道:“我可能看到了一个假的公主。”

    古佳慧听出了苏七七话中的嘲讽之意,瞬间恼羞成怒,直盯苏七七,大声吼道:“你这个坏人!你什么意思!”

    苏七七听着古佳慧的河东狮吼,深呼吸了一下,过了良久,鼓足勇气,“你个死肥婆,还不快去减肥!看看你这么肥!你竟然还想欺负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