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七七总觉得要有不好的事情会发生,蹑手蹑脚的靠近四王爷的耳旁,小声道:“都说胖子坐下容易,站起难。”

    苏七七停顿了一下,声音不经更加的轻,继续道:“你说待会古凌幽和古灵韵两人是不是都得摔倒啊!”

    太子爷目光虽听着前面的三人,可余光直瞅四王爷与苏七七那边。

    “那我要跟你打赌!”苏七七可算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恩?”四王爷倒是想听听要说出什么有意思的事情了。

    “要是古凌幽和古灵韵两个人都摔倒的话,那你就赢了,如果只有你一个人,那我就赢了!”

    苏七七眨巴眨巴的水眸,一脸期待的希望四王爷能说一句,好。

    四王爷过了好一会儿后,薄唇淡定吐出两个字,“不赌。”

    想必七七一定知晓古凌幽是不可能去扶古佳慧的。

    说曹操曹操到!

    “哎呀!”

    不出苏七七的所料。

    古灵韵一声娇唤。

    果然摔到在地。

    雪蕙反应过来,这才赶紧扶起公主。

    雪蕙扶起后,一脸紧张兮兮的问道:“古公主,您没事吧!”要不是她不是五公主的侍女,她一定会将五公主给扶起。

    古灵韵站起身后,脸色难堪至极点,本来是打算来找苏七七算账的,没想到佳慧竟然会这么没用,真的是白养这个妹妹了。

    古佳慧翻了个身,如沙皮狗一般的双膝跪在地,双手撑着,肥胖的皮股直对苏七七这边,这才缓缓的站了起来。

    苏七七还以为刚才,古佳慧皮股对她时,是想放个屁呢,然后将她熏死。

    还好没有。

    古凌幽觉得此刻算是丢人丢大了,不过,她知道这一切都是怪苏七七!

    “四弟,一同去‘狩猎’?”太子直径对四王爷抛向此话。

    四王爷点了点头。

    “好。”

    苏七七琢磨着,太子爷的意思是说可以去狩猎了?

    不过古佳慧怎么一瞬间变得这么胆小了?怎么说她的嗓音都比太子爷雄厚好多呢,竟然还怕太子爷?

    苏七七想归想,当然不会说出来。

    四王爷牵上正在发呆中的苏七七那只小手。

    站在身后目睹了一切的晓雨呆滞良久,等三小姐即将出了门布时,这才反应过来,快速的跟上。

    “狩猎要骑马吗?”苏七七还是打从心底觉得太子爷是个好人,刚才要是没有突如其来的太子爷,没准儿,她真能要被那古佳慧给压扁呢。

    “待会,跟紧本王!”四王爷谨慎的叮嘱苏七七。

    苏七七算是完全没有方向感,就被四王爷拉着,走进前方的不知何时树之中,又走了一段路程。

    苏七七一路过来一直盯着自己脚上的那双绣花鞋,又不想和四王爷搭话。

    更不想看前面的那堆人。

    古佳慧挪动着肥胖的身躯,一直跟在苏七七的背后,一想起苏七七刚才竟然骂她是肥婆,她就觉得眼眶一紧,有种要流泪的冲动。

    古灵韵婀娜多姿的扭着身躯,从前方转身走到古佳慧的旁边,转身之时,不忘撂下一句,“大姐,妹妹想去照看一下佳慧。”

    “恩。”古凌幽嗯了一声,表示允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