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现在这个时机恰好,古凌幽继续道:“刚才本妃说到这匹烈焰之马诞下的小马,想必这性子自然是烈中之烈。”说到这里,古凌幽一丝邪笑,

    “当年的四王爷就因这马匹摔的右脚小骨裂的在榻上躺了半个月。”

    真的假的呀?

    四王爷竟然会被马匹给弄伤?怪不得刚才看四王爷他的神色会是紧张兮兮的。

    苏七七有些好奇了,转眼看了看那匹马,不就是一匹白马嘛。

    看完后,苏七七又重新转头看向四王爷。

    四王爷淡定的道出:“说来惭愧,这马匹确实是难以驯服。”

    古剑豪闻声看向四王爷这边,这男子竟然还牵着一女子的手。只是这女子怎么一直转着头。

    古越华爽朗一笑,“想不到还有四爷驯服不了马匹。”

    说话之中充满了嘲讽。

    太子爷心中也是一阵暗爽,本就少一个适合说这话的人,想不到古越华竟然主动地说了出来。

    苏七七听到这尖酸刻薄的声音,她可就忍不了了,转眼看向站在不算太远出的两名男子,一名身穿棕色缎子衣袍,腰间一枚玉佩,简单干脆。

    另一名男子背脊挺直,身穿白色缎子衣袍,腰间也是一枚玉佩挂着。

    苏七七随意看了眼,这两人的五官。

    恩。

    反正没有四王爷帅!

    “既然如此就请您就上马匹,一展威风吧!”

    苏七七说完话就后悔了,她刚才一定是被外星人控制了,她干嘛要替四王爷逞能呀!

    完了,这下她又得罪了一个人,不过苏七七到现在都还不知刚才说那话的是哪个王爷。

    古越华盯着这略猖狂的女子,上前一步,“这位女子是认为,本王不能将这马匹驯服?”

    太子爷听着这两人的话,眉头紧拧,直接拧成个‘川’字,苏七七要是不多嘴,那四弟不就丢脸大了。

    四王爷柔晴的看了眼身旁的七七,这女人,还学会了保护他?

    苏七七发觉了来自身旁男人的目光,转眼回视,看什么看呀!没见过护食么!

    盯完四王爷后,苏七七又转眼看向刚才开口的那位男子,原来就是穿着棕色衣服的这个家伙呀。

    只见古越华直径走到那匹马前。

    太子爷无奈至极,想起刚来之时,他也尝试过上这马一次,可...

    要不是他反应快,不然下场就得跟当初的四弟一样了。

    古越华猖狂的直接上了马背,拿过放在马鞍边上放着的鞭子。

    可鞭子刚拿到手,这白色马匹就像是疯了一样,前后左右的动了起来。

    古越华没过半秒,直接从马背上摔了下来。

    古剑豪看着自己的三弟,此刻狼狈倒地,嘴角噙起了笑,“三弟,真想不到,这世间竟有被你驯服不了的马!”

    说完话,古剑豪还继续,“哈哈!”笑了出声。

    苏七七看着狼狈在地的古越华,不知道该笑呢,还是该笑呢!

    古灵韵终于忍不住了,踩着小碎步一路走到还倒在地上的古越华身旁,

    “三哥,您没事吧!”

    古越华恼羞成怒的紧紧的握着手中的鞭子,下一秒,就朝马匹上猛地一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