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七七见这群王爷要走了,这才抓紧时间,“古公主,咋们也选马匹吧!不是要赛马吗?”

    苏七七撂下话,不给古灵韵反应的机会,就朝眼前的马匹走了过去。

    走到一半之时,古灵韵心中不可遏制地一颤,这才反应过来,“七七,你确定真的要和本公主赛马?”

    “当然!”苏七七想也没想赶紧回应,难不成这古灵韵想拖延她的时间?等四王爷走了后,就欺负她?

    古剑豪听到身后的动静,大喊一声,“等等。”

    古剑豪拉着栓绳将马匹转了个身,“不如先看看这场狩猎前的好戏?”

    古越华也紧跟着道:“二哥说的有道理!”不过,古越华他还不知自家妹妹何时学会的赛马。

    太子爷听到此话,道出两字,“那行。”

    四王爷拉这马匹转了个方向,无奈的摇了摇头,他看着前方的动静,差不多算是明白了,这小女人一定是想跟他一起去。

    “古公主,您快来呀!”苏七七看着前方停下的四王爷,不禁催促着古灵韵。

    古灵韵本还打算说一句,自己身子不适,没想到前方略有距离的四王爷也停下了马。

    古灵韵只好硬着头皮,朝苏七七身旁走去,身后的雪蕙看出古公主的紧张,忧心忡忡的说道:“古公主,您真的要和苏七七赛马?”

    “没看到前面的四王爷已经停下了么,这个时候不迎战,那不就丢脸丢大了吗?”

    古灵韵不懂自己为何会这么在意四王爷,或许是她是真的喜欢四王爷也或者是她只是想让苏七七丢丢脸。

    苏七七看着朝她越走越近的古灵韵,眨巴眨巴了眼眸,等到古灵韵走到身旁之时,苏七七这才跟古灵韵并排着继续往前走去。

    后方的古佳慧走到了古凌幽的身旁,“大姐,灵韵姐姐何时学会的骑马呀?”

    “谁知道呢。”古凌幽是不想继续看下去了,直接走进了营子之中。

    古佳慧看着自己的大姐已经走了,只好慢吞吞的跟着古灵韵的脚步缓缓的走去。

    走到马匹前,苏七七漾着温柔的笑,道:“古公主,您先选吧!”

    古灵韵看了看马的模样,反正那匹此前对她做了那种不敬事的马,直接排除在外。

    古灵韵在马匹前左看右看徘徊了好一番,这才选了中略看温柔的,棕灰色马匹。

    “古公主,雪蕙看,这匹马更加配您的身份。”雪蕙指了指另一头,棕红色看似十分正统的马匹。

    苏七七翻了个大白眼,还更加配您的身份。什么鬼东西嘛,又本事选那头白色的烈马。

    不过说来奇怪,这里怎么就只有那一只马的颜色是白色的勒?

    “好。”古灵韵选择相信雪蕙,走到了那匹马的旁边。

    侍卫就在这时上前,很快的就将地上,那坨又粗又黑的翔翔给清理出去。

    苏七七挑了挑眉,看来雪蕙也挺懂马的,不得不说那马匹长的是挺不错的!

    “七七,该你挑选了!”古灵韵学着此前大哥们的动作,在雪蕙的搀扶下,踩着马镫小心翼翼的上了马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