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来,抓着我!”苏七七指了指自己的腰部。

    四王爷听着苏七七的话,黑着脸,心里虽然不爽,但还是伸手一把圈住了苏七七的腰间。

    苏七七见四王爷已经楼紧了自己,“白龙马,我们走!去抓‘猎物’去!”

    白龙马听完苏七七的话后,瞬间奔驰了起来。

    四王爷贴着苏七七的耳边,“女人,你何时学会的骑马?”吐出来的气息均匀的喷洒在苏七七的耳旁。

    苏七七不让自己去想着让心挠痒挠痒四王爷的气息,“不就是骑马么,早就会了!”

    苏七七在现代的时候,学骑马就是为了不让,以免到了社会上会被饿死,才多学的一门手艺。

    不过,她打死也不会跟四王爷说事实。

    “快看!那里有小白兔!”苏七七指着在杂草丛间的毛茸茸的白兔,转移了话题。

    四王爷听到这话,打算拿起弓箭射击白兔。

    ------

    在更前方的古越华与古剑豪两人,此刻悠哉悠哉的骑着马,晃荡着。

    “二哥,您是不是有事要说?”

    古越华先开口。

    古剑豪板起脸一本正经地说道:“据说围场的这半块与外边的深山野林连通着,要是遇到些猛兽,只有这围场之中的马匹,才能让你安然的营子中。”

    古越华脸上挂着一记嘲笑,这马怎可能如此神奇,“大哥,你这是在开...”玩笑吧!

    古越华还未将后面的几个字说出口,转眼凝视古剑豪那张此时无比严肃的脸,这才停下了口中的话。

    “此话是真?”古越华也收敛起了那副玩世不恭的模样。

    古越华顿了一顿,“想不到北齐京都这么有意思!真该早点来玩!”

    话罢,古越华拿起放在后背的弓箭,朝杂草间,猛地那么一射。

    “三弟,你的玩心还是太重!”古剑豪叹了口气。

    “二哥,你瞧,那只大雁鹅被三弟刺中,想必今晚有鹅肉吃了!”古越华自豪的向古剑豪炫耀着。

    ------

    “等等!”苏七七准时拦下了已拿起弓箭的四王爷。

    “恩?”四王爷眉一凛,这女人又想怎样。

    苏七七见四王爷注意力不在那只小白兔身上,这才松了口气,“四王爷,您怎么可能对那么可爱的兔子下手呢!”

    四王爷一脸黑线,“七七,你确定那兔子是...可爱?”

    “当然啦!那兔子不过就是颜色是黑的,毛又多又长,而且那眼睛还泛着红光...”

    苏七七突然间这么一想,这兔子好像挺可怕的,没有她口中说的‘可爱’两字。

    “诶,反正七七不吃兔子肉!”苏七七还不是忍心对这么小...

    好吧。

    似乎不是很小。

    就是不忍心对大黑兔小毒手嘛!

    “行!都依你!”四王爷算是无话可口了。

    果然是上了七七的马,凡是都要听她的话,没准儿一个不小心这女人还有可能将他丢在半路上。

    想到这里,四王爷将弓箭再次放好后,又重新楼上了苏七七的腰间。

    苏七七见四王爷似乎已经认输,又开始对白龙马道:“白龙马,你去找野猪啥的,就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