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晓雨见状一路赶忙跑过来,满脸大汗,半路上就开喊:“三小姐,您怎么一个人说走就走呀!也不提前和晓雨道一句?”

    苏七七拉开了四王爷那只圈着她腰间的手,之后踩着马镫,下了马,“晓雨,你这么慌张做什么呀?”

    “三小姐,您没事就好!不过您什么时候学会的骑马呢?”晓雨走到苏七七身旁,问完这个问题后。

    又往前走了一步,靠近了苏七七,晓雨小声道:“三小姐,刚才古公主在您与四王爷走了之后,没往前走几步,竟然又摔了个四脚朝天!还沾了一脸的灰!”

    苏七七牵着白龙马,挠了挠自己的脑袋,这才笑了一笑,“是吗?那她现在是不是气死了?”

    “当然!”晓雨一激动,说话分贝都增响了许些。

    不过晓雨可还记得这里还有位四王爷,瞬间收敛了起来自己激动的心情,乖乖的跟在三小姐的身后。

    苏七七大跨步的朝营子走去,不过在她前面还有位四王爷,“晓雨,你知道四王爷手中拿着的动物是什么吗?”

    “当然知道呀!”晓雨激动的心情又回来了,“四王爷手中拿着的斑点鹿,据说行动异常快,一般人还捕捉不到呢。四王爷不愧为四王爷!”

    “切!”苏七七不屑的切了一声。

    站在营子外通风报信的侍卫,这时跑到营子内,大喊句,“四王爷,已回来。”

    苏七七耳朵可是结结实实的听清了,什么叫四王爷,回来?那她呢?把她当成空气了?

    “四王爷!”苏七七大声吼了句。

    四王爷还是不理会苏七七,走到并排站着正在看守中的侍卫面前,这才停下脚步。

    四王爷再对面前的侍卫冷漠地道了句,“清理干净。”

    话罢,四王爷递过手中的斑点鹿。

    “是。”侍卫接过回应一句。

    苏七七追赶上来,打了四王爷的后背一下,“你干嘛走这么快!”

    晓雨往前走了一步,替四王爷开解,“三小姐,这斑点鹿不快点将它宰割,就不能食用了!”

    好吧,怪不得四王爷走这么快!不过那么恶心的动物,她才不会吃呢!

    “这不是跟上本王的脚步了吗?”四王爷转身,凝视着苏七七那张脸,双眼里笑意愈发浓重。

    “哼。”苏七七轻声的哼了句。

    “那我们回去呗?”

    苏七七觉得还是回自己刚来时的那个营子中比较好。

    “晓雨,送七七回去。”四王爷吩咐苏七七身后的晓雨。

    苏七七不给晓雨回应的时间,不爽道:“四王爷,你是不是要丢下我啊?”

    苏七七刚说完话,古灵韵这时,便从营子内在雪蕙的牵扶下跑出来,“四王爷...您回来啦?”

    苏七七秀眉轻轻一扬,露出一个媚笑,“不好意思,四王爷还要带着七七离开。”

    一旁的雪蕙此时算是被苏七七气到半死,这该死的苏七七,竟还敢不要脸的勾引四王爷。

    “我们古公主在对四王爷说话,你插什么嘴?”雪蕙傲气十足,要不是她在扶着古公主,不然一定会怒推一把苏七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