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小姐害羞了!”晓雨本在心里想着这事,可没想到竟然就这么说了出来。

    苏七七现在是恼羞成怒了,“晓雨,你怎么可以胡说八道?”

    “我哪有害羞!”

    苏七七打算打死都不承认这事,虽然这本来就是事实,再说万一四王爷喜欢的并不是她,而是身体的前宿主,那不就尴尬了吗?想到这里,苏七七不禁在心里叹了口气。

    “三小姐,您没有害羞,怪晓雨说漏了嘴。”

    话罢,晓雨觉得自己憋屈至极呀,没想到三小姐和四王爷的关系竟然还没确定下来,可是分明她们两个人都在一起,一起骑马还会互相吃醋呀。这也是太奇怪了!

    苏七七觉得晓雨话前半段是没问题,可后半段,好像怪怪的...

    算了,还是不说这个话题的好。

    “四王爷,你还没回答七七,那斑点鹿等会儿会怎么办呢。”苏七七故作有些不开心,试图转移话题。

    “待会会送过来的。”四王爷薄唇轻启。

    “哦。”说完这个字后,苏七七一路上也不再说话了。

    直到回到营子前。

    这时,看守营子的两名侍卫头头,走到四王爷面前,鞠躬着,“四王爷,这马匹不该带入营中...”

    苏七七一听心中就不爽了,“什么叫不能带入营中呀?”

    两名侍卫互视了眼,这才道:“这...规矩是这样的。”

    四王爷不耐烦,“本王知道了。”

    话罢,牵着缰绳又往回走。

    “晓雨,你去将七七的洗漱用具准备好,拿到营内。”四王爷向身旁的晓雨吩咐道。

    “是。”晓雨应完一声后,就朝营子内走去。

    苏七七还未从四王爷竟然,愿意乖乖听那两个小侍卫的话中反应过来,又听到这家伙竟然吩咐晓雨去准备洗漱用品?

    “四王爷,我要回后面那个营子中啊!”苏七七怀疑四王爷是不是搞错了,竟然二话不说就将她又拉回到原来的路上。

    苏七七转头看着渐行渐远的晓雨,“四王爷,你干嘛叫晓雨准备好洗漱用品?难道今晚要在那里面住?”

    苏七七问完问题后,发觉四王爷怎么还是未回应。

    就在苏七七打算开口继续喊四王爷之时,四王爷这才有了点反应,“七七,今夜注定要在里面睡了。”

    苏七七整个人趴在马鞍上,听着四王爷刚说出来的话,不禁反问道:“为什么?”

    话罢,苏七七又坐了起来,打算下马。

    “我要下马。”苏七七瘪着小嘴,有些不开心。

    四王爷停下了脚步,白龙马也紧跟着停下马步。

    苏七七搭着四王爷的肩膀,缓缓的踩着马蹬下了去。

    “待会七七就会知晓。”四王爷凝视着,此刻已经在地面的七七,不紧不慢的说完这句话,就抬腿继续往前走去。

    弄得神神秘秘的,搞什么鬼哦。

    苏七七虽然是这么想的,可还是在好奇心的吸引下跟着四王爷,朝猎场走了去。

    “四王爷,待会七七会知晓什么呀?”苏七七跟着四王爷的脚步往前走着,还是忍不住的问了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