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晓雨的反应先是从气喘吁吁转而变之一脸蒙蔽,接着取而代之的是一脸惊悚。

    最后才是一脸的不可相信。

    “是不是没有想到?”苏七七忍不住的掩嘴偷笑着。

    晓雨点了点头。

    “女人,你刚才说了什么。”四王爷本来不想将这事问清楚的,可这女人现在的表现实在是太奇怪了。

    “女人之间的秘密,你...”不要多管闲事!

    苏七七话还没说完。

    晓雨这个大嘴巴丫子,就说了出来,“三小姐说,四王爷是个老涩鬼,刚才还怀疑三小姐在看马鞭。”

    说完,晓雨赶紧捂上了自己的嘴巴,完了,她说漏嘴了。

    苏七七本还在窃喜的神色顿时猛沉,怒视着晓雨。

    晓雨不敢直视三小姐,挠了挠自己的脑门,一脸不解的小声道:“马鞭是什么东西?”

    四王爷剑眉一皱,缓缓的朝苏七七走了过去,不给苏七七一丝一毫的反应机会,直接捏上了苏七七的下巴,“你就别人说的秘密,就是在讨论马鞭,牛鞭?”

    牛鞭?

    晓雨听到‘牛鞭’两字,顿时茅塞顿开,原来三小姐说的是白马的‘那个东西’呀!

    下一秒,晓雨脸色一红。

    苏七七感觉自己是怎么解释也解释不清楚了,反正以后再也不跟晓雨说秘密了。

    “恩?当着本王的面,还敢失神?”四王爷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在苏七七的耳旁。

    苏七七往后退了一步,和四王爷拉开了点距离。

    “当然不是!还不是你自己以为我是在看马鞭...”

    苏七七为了防止继续尴尬,看了下白龙马拉出来的便便后,牵着缰绳就带白龙马离开,虽然她刚才在检查白龙马的消化系统以外,确实是观察了一下白龙马究竟是公的还是母的这个事情...

    不过,事已至此,她苏七七是打死都不会承认这件事情的。

    晓雨紧跟其后,小声道:“怪晓雨多嘴。”

    四王爷叹了口气,只好跟上再说。

    苏七七不理会晓雨了,果然晓雨不如冬梅和冬子,没准儿晓雨还是故意说漏嘴给四王爷听的。

    苏七七咽了咽口水,她知道四王爷现在就在她的背后,深邃的眼神还紧盯着她,“四王爷,其实你可以看马的身躯和头骨盖就能分辨出马的雌雄...”

    苏七七打算教四王爷一些现代知识。

    四王爷竟闭唇,不说话。

    当然了,这一切都由晓雨带话。

    晓雨准时的问了句,“为什么呀?”

    “雄马的头骨盖比雌马宽多了,而雌马的身躯比雄马宽的多。两者一结合,自然就能看出来啦!”苏七七解释着,表示她刚才真的是没有看白龙马的‘马鞭’...

    晓雨点了点头,觉得三小姐说的好像是有几分道理。

    四王爷一眼便看穿了苏七七的心思,既然还特意的解释一番,这女人刚才还真的是在观察这白马的...幸亏这白马是母马。

    不过四王爷也不戳穿。

    苏七七感觉背后人的神色,似乎好了些,看来可以继续往下说了,“这白龙马不知道吃了什么,它的便便似乎跟石头一样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