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黎管事顿了会,又继续道:“可这小马此前就爱与小小姐玩耍,谁能想到这小马的性子竟会这般烈...”

    四王爷一直沉默不语,想不到七七竟然将黎管事也给遗忘了,这么说...

    这女人难不成都将他与她的初次相遇也给遗忘了?

    “对,白龙马干得好!”苏七七真想给白龙马一百个赞!

    黎管事听到苏七七的话,与苏七七此时的行为举止,蓦然怔了怔,“你你真的是那个小小姐?”

    “对啊!”

    苏七七其实很想否认的,但是她又不能说实话,要是说实话,她是另一个人,只是魂魄穿越到这具身体上,她怕这群人都会把她当成傻货一枚...

    黎管事还是有些不太敢相信,本来那个小小姐难道不该是小家碧玉,行为举止端庄且慢,凡事小心翼翼的。

    苏七七看着黎管事此时的目光有点儿不大对劲,赶忙替自己开解,“黎管家你不要用这样的眼神看我吧...”

    苏七七不忘在附带一句,“怎么好像在怀疑我不是本人似的...”

    “不,不。小...苏小姐,老奴怎可能怀疑您不是本人呢,这小马就是最好的证明。”黎管家赶忙打散了自己的心中已经上升的想法。

    黎管家话落之时,太子爷与古剑豪还有古越华三人同时回来。

    “四弟!”太子爷浑厚的声音在营子外不断回旋着。

    苏七七眼尖,看着太子爷手上的猎物,似乎不仅有两只小野猪还有小黑兔。

    小野猪...

    苏七七下意识的咽了咽开口,要是把小野猪做成烤乳猪的话...

    抬头,苏七七看着天色果然是暗的差不多了,现在应该有五六点前后吧。

    “四弟,你该不会空手而归吧?”太子爷双手提着‘猎物’,直接下了马。

    古凌幽从营子内走了出来。

    “太子爷,您回来了?”古凌幽手中端着一盏茶水,温柔的话语在耳边像清风般掠过。

    成功的将苏七七的鸡皮疙瘩给吸引了出来,转眼看去,原来讨厌的古凌幽身后还有位讨厌的古灵韵,以及后边还有一位讨厌的雪蕙,再加上更后边还在走路,浑身肉肉直抖抖的古佳慧。

    这分明是一堆讨厌鬼!

    苏七七本来还打算继续了解了解这身体前主人以前发生的事情呢,可出现这一大堆的讨厌鬼,只好先放弃了心中的这个想法。

    太子爷唇边滑过一丝不屑的冷笑,目光盯着四王爷,接过古凌幽手上的那盏茶,喝了下去后,又吐了出去。

    “看来今儿是太子爷毋庸置疑捕获猎物最多的。”古越华准时的出现奉承起了太子爷。

    苏七七翻了个眼白,转身欣赏着旁边从营子内出来的侍女,走到围绕营子的火柱前,燃气火折子,点上烛火后,又整齐有序的回到营子内。

    苏七七又转身回去,听到古剑豪在道:“想不到围场中猎物速度竟这么快,我们兄弟两人今日算是有了新见识。”

    古剑豪刚话音落下,古越华又开始,“大妹今儿算是有口福了!”

    两人一唱一和,可谓天作之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