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说完,又觉得有些害羞。

    坐在车外的晓雨耳朵可是竖的高高的,刚才似乎真的听清楚了,三小姐好像真的说了,她要娶四王爷?!

    不会吧!三小姐难不成真的要‘娶’四王爷?!

    晓雨简直不敢相信!

    “好,那本王等你!”四王爷宠溺的摸了摸苏七七的鼻尖。

    苏七七的黑眸陡然窜过一抹慌乱,心跳突然加速起来,“那...”

    苏七七想了想又觉得不对,要是给四王爷聘礼的话,这样算来不是她亏了么。

    “七七,本王真是一刻都迫不及待了...”说话间,四王爷搂上了苏七七的腰间。

    苏七七反应过来后,一把拉开了四王爷的咸猪手,“四王爷,七七仔细想了一想,以你的姿.色,可能七七给你的聘礼只有这样子。”

    话音刚落,苏七七就往自己的袖子中左掏右掏了一番,好一会儿,这才掏出一个铜板。

    想来这一个铜板儿还是晓雨给她的呢。

    “恩?这是?”话罢,四王爷微微抿起的嘴角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

    苏七七捏着这枚铜板,一脸认真的对视四王爷,“这一枚铜板...”

    “啊呸!”

    “这一文钱,就是我苏七七给你的聘礼。”

    苏七七都已经做好了让四王爷数落一顿的打算,没想到的是,四王爷竟也一脸认真的回应,

    “既然如此,那本王就收下了。七七,等回宫后,本王就向皇上道明。”

    说完话,四王爷拿过了苏七七手中的那枚一文钱。

    苏七七现在是一愣,诶?不对诶!难道四王爷不是应该给她嫁妆吗?

    “我...我的嫁妆呢?”

    “恩?”四王爷凝视着苏七七的双眸里温柔的笑意愈发浓重,双手按住这一文钱,往两边掰,一文钱就成了两个半文钱。

    苏七七还没反应过来,四王爷就将其中的半文钱强行塞进了苏七七的手心。

    苏七七盯了会手中的半文钱,又盯了会四王爷,现在重点似乎不是在于有没有嫁妆这么一回事儿,而是她难道就这样将自己给‘卖’给四王爷了?而且还是在这破马车上?

    苏七七瞬间做出了恍然大悟的模样。

    “四王爷,这事情不对啊!不对,不对,不对!”

    苏七七紧接着赶紧否认这件极其重要的事情,

    “四王爷,我仔细想了想,要不然你就当刚才的事情没发生好了,下次等七七做好一切准备了,再来跟你求婚...”

    四王爷抽了抽嘴角,这女人,现在这是反悔了?

    四王爷贴着苏七七的脸颊,靠近耳朵,缓缓的喷出气息,“女人,如果你敢反悔,那么本王就在这马车上跟你‘进’洞房!”

    进洞房...

    洞房...

    苏七七可没心情顾虑,现在的气氛是有多么的暧昧,倒是被四王爷说出来的话给吓出了一身的冷汗。

    “啊?”

    苏七七先是小声的尖叫了一下。

    “四...夜奕睿,你怎么可以这样?!”

    苏七七怀疑自己看到了一个假的四王爷,刚才一定是跟这个假的四王爷进行了求婚。

    低头,看了看手中的那半文钱,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信物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