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NO,军少大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爸爸恢复很快,已经可以下地走路了,只是不能太累,所以就找了个轮椅坐了。

    “爸,你冷不,要不要在腿上盖个毛毯。”乔深露出大白牙很是开心。

    “不用,爸爸,不冷。”乔仲明说着伸手拍了拍她的手臂。

    相比乔深的好心情,某个四哥却是很哀怨,他媳妇自从有了老爸后,天天陪老爸,都不陪他了。

    某人特么吃味。

    推着老爸走在路上,路途中遇到熟人,众人很是热情的打招呼。

    “嫂子好。”

    “首长夫人好!”

    ……

    对于别人礼貌的问候,乔深笑眯眯的点头,“你们好。”

    “嗷呜……”就在乔深左看右看的时候,一条大狗扑了过来,瞬间很是热情的用脑袋蹭她的大腿。

    “克斯,是你啊!你怎么没去四哥那里,跑这里来了。”乔深说着伸手摸了摸它毛茸茸的狗脑袋。

    乔深都不知道该怎么计算这狗的品种了。

    说它是哈士奇吧!它很聪明,有狼的血统,咬起人来,那是挺狠的。

    “嗷呜,汪……”大黑狗很是撒娇的蹭她。

    乔深黑线,“你能不学两种狗叫嘛!”

    “嗷呜……”某只狗相当委屈,能这么叫怪它吗?

    “呵呵……”乔深不禁乐了。

    “克斯,回来。”那边一个士兵吹了一声扣上,大狗念念不舍的飞奔过去。

    “这狗很有灵性。”乔仲明点头笑到。

    “是啊!四哥母亲养的那只大狗下的崽儿,现在是我们家养的,它还有孩子呢!白色的,很可爱。”

    乔深和父亲一边说话一边推着他回病房去了,一路上都能听见乔深开心的笑声……

    远处树林里,男人负手而立,看着乔深开心的表情,不禁勾起嘴角。

    “很幸福吧!幸福就好。”郑亦淡淡开口,不禁背着手去洗澡去了。

    ……

    晚上算了算时间,问了医生情况,知道自己老爸可以出院了。然后整理了一下东西,郑亦和乔深把自己父亲接回家了。郑亦开车,一路上很快就到达了自己家别墅。

    大门口还是一如既往的有黑衣保镖守门,看到他们的车子,快速把大门打开。

    看着那么大的房子,乔仲明感叹,自己女儿这不仅嫁了个权利大声,还是个有钱的。

    车子开进大门后,走了好一会儿,这才停在了别墅门口。

    乔深打开车门,扶着自己老爸下车,郑亦从后备箱拿出轮椅,这才扶着自己老丈人坐下。

    “四少爷,四少夫人回来了……”吴婶说着迎来出来。

    “嗯,吴婶。”郑亦开口,然后和乔深一左一右的推着老爷子进了客厅。

    乔仲明看着家里的摆设不禁嘴角抽搐了一下。

    他能说真是浪费吗?

    乔深直接换了拖鞋,踩在软绵绵的地板上,不禁感慨万千,她有种想在地上滚两圈有木有。

    “爸,来坐沙发上。”乔深又要去扶他。

    乔仲明摆手,“我子自己来,我这不是已经可以站起来走走了,搞得我像是重病患者。”

    乔深挠头嘿嘿笑了,“爸,我这不是想你嘛!”

    “知道了,知道我家闺女孝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