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老公超完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田婉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跑回家的,在听到九九那声出事了之后,她感觉整个世界都要崩塌了。

    她不知道家里谁出事了,爸爸?弟弟?亦或是小妈?

    不管是谁,她都无法接受。

    即使已经休息了那么一会儿,可她的双腿依旧发软,踩在地上像是在云端,软绵绵的,好些不真实,幸好九九在一旁扶着她,不然她真的会就此倒下。

    到大宅后,田婉还没有进去,门口处有三两个佣人拿着行李出来。

    在看见她的时候,神色慌张,招呼也没打,拉着行李就跑走了。她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直到老管家看见了她。

    “大小姐,您可回来了。”

    看着慌张过来的管家,田婉一阵心急,“刘伯,发生什么事了?”

    管家还未开口,尖锐的声音就从里头传出来——

    “田婉,你还有脸回来!?我打死你这不要脸的小贱蹄子!”

    怒到极致的声音在田婉的耳旁萦绕着,视线里便出现了怒气盛然的田平芳。

    她被骂的有些懵,又看着朝她张牙舞爪过来的人,都快忘记了闪躲,她以为自己要硬生生挨上一巴掌,一旁站着的管家和邬九九拉住了人。

    “姑姑……”

    田婉看着眼前的人,抖着双唇,轻轻唤了声。

    田平芳将手里的报纸扔到了她的脸上,“你自己看!!”

    她懵住,好一会儿才敢捡起地上的报纸。

    上面明晃晃地印着她衣衫不整的背面照,还有陆华笙……

    当然,更让她难堪的还是那些刺痛眼球的大红标题——

    “贝恒”某高层为逃脱私吞公款责任,不惜利用女儿色`。诱其董事长之孙。

    此事已被警方揭发,某高层正畏罪潜逃中……

    报纸上大幅片大幅片地报导着,田婉已经没有勇气再看下去,她想说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

    这个事,和爸爸没有关系。

    “你妈就是个祸水,好不容走了,现在又来一个你,你们母女俩不把我们田家弄得分崩离析就不甘心是不是!?”田平芳愤怒地拿着手指着她,恨不得将她切个十块八块的。

    “不……不是这样的……这件事和爸爸没有关系!”

    这一切都是她的错,她的错!!

    是她的白痴,是她的无脑,才会让有心人钻了空子!

    “少在这里猫哭耗子假慈悲,看了我恶心!!就因为你,现在哥哥被害,就连这个家也要被查封了!”

    “田姑姑,这件事不是小婉的错,小婉也是被人冤枉的。”邬九九过来抱住摇摇欲坠中的田婉,可哪知她的举动引来田平芳的更加不满。

    “你算个什么东西,这里有你说话的份?不过就是我们田家养的一条狗,你父母走后,我们田家供你吃住穿,现在到头来,和着这小贱人一起来对付我们田家!我们田家养得白眼狼可真是多!”

    田平芳说的话很刺耳,邬九九的脸色青一阵白一阵,她父亲之前在田家工作,后来不幸出了车祸,走了,而母亲跟着别的男人跑了。是田婉求着田老爷将身为孤儿的她留了下来,在田家只有小婉对她是真心的,现在如果不是顾忌着田婉,邬九九早就爆发了。

    “我会和所有人说清楚,我一定会还爸爸一个清白。”田婉将邬九九拉到身后,信誓旦旦地说着,又伸手狠狠地擦了把脸上横流着的泪水,转身就跑了出去。

    她要保住这个家!一定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