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老公超完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陆唯的话,意思很清楚,只有拥有陆家主权的人,才能够帮助她。

    她知道陆家的主权在陆老爷子那,可陆华笙是他的孙子,现在媒体将所有的错都归咎在她和爸爸的身上,把陆华笙撇的干干净净,他又怎么可能抛下孙子的名誉,来帮她这么一个外人?

    田婉突然很迷茫,感觉自己眼前所触及到的都是黑暗。

    她知道爸爸一定是被人陷害的,那么善良,忠厚老实的一个人,又怎么可能私吞公款?到底是谁陷害了她爸爸,她不知道,也不知道该怎么去查,这些事,一件接着一件,就好像连环套,她的脑子快要想到爆。

    整整一夜,她没有回家,一个人站在海边的沙滩上,海风吹乱她的发梢,迷湿了她的眼眸……

    太阳在地平线升起的那一刻,新的一天又来了,可是,她还没有想出救爸爸的办法。

    她心里很孤寂,感觉谁都无法帮不上她。

    正转身,准备回家去看看,九九的声音从远到近传过来。

    “小婉,原来你在这里,真是急死我了!打你手机,也没人接,你这死丫头,存心想让我担心死吗?”邬九九在找了一夜未果后,急的差点哭出来。

    田婉看着她担心的神色,心下越发愧疚自责,“九九,对不起……”

    她怎么总是给人带来麻烦,难怪姑姑说她是个祸水。

    “好了,好了,别哭了,事情总会有解决的办法的。”邬九九看着她这样,知道她肯定是碰壁了,也再多说什么,连连安慰她。

    “对了,小妈也来了。”

    “……”

    “你这死丫头,小妈和我找了你一夜呢!快跟我走吧,她就在这附近的咖啡厅里等你。”

    田婉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邬九九拉着走。

    咖啡厅二十四小时营业,即使在清晨,还是坐了三两个客人,邬九九拉着她去了角落位置,那里费姿泉正坐着。

    费姿泉看到她,连忙站起来,拉着她的手上下左右查看,直到确定她没事,才开口,“小婉。”

    听着她这样叫,田婉鼻尖一阵酸,直接扑进了她的怀里,“小妈……”

    费姿泉是她爸爸田平虎的第二任老婆,在妈妈离世后,两人机缘巧合下结识,渐渐发展为恋人再到夫妻……原本费家是不同意的,费资泉在爸爸之前没有嫁过人,又是宦官家的小姐。只是他们感情坚定,无人能够撼动。费资泉性格温婉善良,在嫁给爸爸后,生了一个儿子,但对待她依旧像亲生女儿,所以,对这小妈,她心里敬爱着。

    “好了,不哭了,再哭,就要变成花姑娘了。”费姿泉将她从怀里拉出来,又按着她在位置上坐下。

    “小妈,报纸上写的那些,和爸爸没有关系……”她边擦泪,边急着解释。

    “我知道,我全部都知道。”费姿泉平静地说着,她出身豪门,自然知道那些黑暗规则,权贵们的竞争,总是会拉无辜的人做垫背,只是可怜她的小婉,还有她的丈夫。

    “你爸爸现在很安全。还有,这个,他让我交给你。”费资泉说着将包里的东西拿出来递到她面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