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老公超完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本就已经尴尬至极,再又加上这样的话,田婉窘迫到连耳根子都开始发红。

    吸了口冷气,抬头,便看到了站她面前的陆华笙。

    他勾着唇角,直视着她,黑眸中还蕴藏了一丝笑意。

    田婉下意识地捏了捏裙摆,不知道要怎么回话,说对不起么?

    可他又没有什么损失,倒霉的,出糗的可是自己。

    就在她想着要不要若无其事地走开,突然有人冲出来,对着她就甩了一巴掌。

    这巴掌的力度很重,清脆的声音竟在宴会里回旋。然后,她只听到耳朵里有嗡嗡嗡的杂音在响。

    她有些不可置信地看向打她的人。

    “陆少~~”

    一声娇滴的呼唤伴随着火`辣身材,外加浓厚妆容……

    眼前的女人,田婉认识,是前几天刚上了【轻】娱乐版头条的新晋嫩模爱莎。

    “陆少,我这yg限量版的裙子都被她弄脏了。”爱莎的声音嗲嗲,可在说到田婉的时候,眼神里多了几分狠辣。

    陆华笙是她好不容易才傍上的,哪知道半路突然来了这么一个女人,居然大胆地就对着陆华笙就做出了那样的动作……

    这女人又生了一副好皮囊,她不把人弄得狼狈点,真怕这狐狸精就把陆华笙给勾走了。

    田婉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爱莎的话,原来刚刚手里的那杯鸡尾酒,全都洒在了她的裙子上。

    可是,这也用不着打人啊!

    她虽然好脾气,但也容不得这样被人欺负。

    “你这礼服多少,我赔给你就是了,为什么还要动手打人。”她站在原地,脸色依旧微红,说话的时候,扯到被打破的唇角,有些疼,但更难受的还是左脸上肿起来的那股火辣。

    “打的就是你这不要脸的狐狸精!!”陆华笙是她爱莎看上的,容不得别人的窥觊!

    爱莎说着,又要往她的脸上扇去,只是田婉的动作快了一步,在爱莎还没有反应过来之际,巴掌声就萦绕在每个人的耳旁。

    爱莎的右脸被田婉掴了一掌!

    田婉的力度不小,这两年,她做过苦力活,手劲是有的,所以爱莎基本没讨到什么便宜。

    “我给你过道歉的机会,是你自己不珍惜的。”田婉平静地说着,语气不卑不吭。

    她的眼神很安静,哪怕发生了这样的事,眼中却没有一丝波澜,似乎谁都不知道她接下来要做什么。

    “现在我们扯平了,”她说着,望了眼那被泼了酒水的礼服,又看向爱莎道,“礼服的钱,我会赔给你。”

    她正想着留下联系方式,爱莎却抱着陆华笙的手臂哭开了。

    “陆少,你看看这女人,这么嚣张,我的脸好疼,肯定破相了……呜呜,待会儿还怎么上镜啊……”

    陆华笙不说话,爱莎依偎着他的胳膊,哭的梨花带雨。她之所以敢这样,还是因为她今晚是陆华笙的女伴。自己的女伴受这样的委屈,他不可能坐视不管。

    田婉因为爱莎的话,微微蹙起眉头,看向一旁的陆华笙,他依旧还是刚才那副表情,只是目光里却带着看戏的意思。

    直觉里,他好像是在看她,他的视线甚至让她感觉到了灼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