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老公超完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陆华笙接收到他的目光,呵呵笑了两声,便对眼前的贵妇道,“伯母,我已经让人给沈公子安排好了病房,医生说,他现在还虚弱着,需要多休息,有什么事咱们私下再说。”

    他言之有理,原本不想就这样简单了事的人,瞧了眼病床上没什么血色的儿子,也暂时只好这样。

    很快,过来几个护士,利索地开始移动沈易的病床,田婉还以为他们走了就没事了,没想到,又有几个护士过来推动邬九九的。

    虽然有些诧异,但一想到九九现在还是贝恒旗下的当红艺人,陆华笙应该不会不管,这般想着,急忙跟着一起上楼。

    因为脑科和骨科都在同一层,外加医生还没有仔细检查过他们,便被一同安排进了一间病房。

    才将两个伤患安顿好,门口就走进来两个警察,在看到病房里的人,皆是一愣,其中高个警察先反应过来,笑着打招呼,“陆少,沈夫人。”

    当视线撇到病床上躺着的人,神色更为惊讶,“头儿,你怎么在这,你的腿……?”

    “骨折了,没大碍。”沈易抬眸,看了他一眼,淡淡说着,又瞧见他手里拿着的东西,直接道,“按章程办事吧。”

    高个警察好一会儿才明白过来,冲他憨憨一笑,“我们接到追尾的事故电话,过来做笔录,没想到主角居然是头儿。”

    说完又觉得这时候笑的有些不符场合,连忙正经起工作。

    当问到事故车的车主时,陆华笙插进话来,“车是我的。”

    瞬间,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到他身上,却见他回过身,带着歉意朝那叫沈夫人的贵妇说道,“伯母,抱歉。如果不是我让沈易去帮我去开车,他也不会出这样的事。”

    田婉听着他这样说,水眸泛了泛,忽的,心下有些恍然——九九是因为私下帮她找陆华笙,所以才意外出了车祸?

    转眸看向虚弱躺在床上的邬九九,只见她安慰地对自己笑笑,可眼神明显是闪躲的。田婉知道,她和自己一样不懂得撒谎,所以这事八成是这样了!!

    瞧着她头上绑着的那层厚厚纱布,田婉心里顿时酸涩的要命。如果不是陆华笙的这些话,她会一直以为这只是一个单纯意外。

    而邬九九也不会告诉她,是为了帮她堵人才造成的事故。可谁知道里头坐着的人会是沈易,也没想到自己的刹车出了问题,导致追尾。

    “这事,我也得负点责任。”陆华笙在停顿了会后,又这样说道。

    他扯上了责任,只是沈夫人哪里敢对他怎么样,即使心里不是滋味,依旧笑着说道,“这不关你的事,都是我们家小易自己运气不好,惹上了不吉祥的东西。”

    不吉祥那三个字,田婉听得出来是在说九九。她很气愤,这比侮辱自己还要难过上几分,原本想要讨伐,却又狠狠地忍下了脾气。

    陆华笙现在给了她们一个台阶,沈夫人也不敢再闹。如果自己强出头,倒霉的人还会是九九,毕竟她的身份特殊,一个不慎就会成为媒体的把柄,大众的攻击对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