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老公超完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陆先生说,他忘记带钥匙了,所以我拿备用钥匙上来给他开门,没想到您竟然在。”

    保安的话,让田婉听得一阵云里雾里。

    “天晚了,你们早点休息吧,我先下楼了。”保安说着,转身进了电梯,只是离开前还不忘冲她暧`昧笑笑,田婉一头懵,不知道什么和什么。

    陆华笙却已经跨门进来,瞧他那喧宾夺主的样,她更是无语。

    “陆、陆先生……你干什么!?”她追着他的背影跑过去,却见他停在她倒出来的那堆杂物旁。

    “私闯民宅是犯罪的!”她不悦地皱起眉头,这男人这样大咧咧地进出别人家,也太过嚣张了吧。

    “我只是过来拿我的东西。”

    田婉懵住,便看到他伸手去拿那个她刚才疑惑着的木盒。

    这盒子是他的?

    “警察给我的时候,木盒子在九九的袋子里……”

    她想说些什么,却被他打断,“那是他们搞错了,这东西是我的。”

    如果田婉仔细看,肯定能看到他耳旁泛起的那丝微红,那红似害羞,只是她没注意到。

    “你说这东西是你的,你有什么证据吗?”见他要走,她跑过去拦住他。

    这人不仅欺骗保安,现在又这样随随便便地拿走东西,实在太无礼。

    “盒子里装的是什么,打开来看看,如果真的是你的,那你就拿走。”

    说不定,里头的东西是九九的呢,她看这木盒这般大小,最多也只能装装项链珠宝啥的。他一个大男人又用不到这些饰品,况且像他这样身份的人,也不是会在乎那些东西的啊。

    “个人隐私,不方便透露。”

    “……”

    瞧他那样拽的和二五八万似的,田婉一度语塞。他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呢,目中无人,自大又自恋,外加王子病严重泛滥。

    “你乱闯别人家,总得道个歉吧。”她想着那天,他让她在大众面前道歉的场景,心里还有些气呢!

    陆华笙垂眸睨了她一眼,却笑道,“你这招搭讪的方式是不是有些老套了?”

    “……”

    “喂——”她冲他的背影喊了一声,“你可以不道歉,但是,把东西留下。”

    她也和他较上了劲,随便诽谤她也就算了,现在还如此嚣张。

    “我的东西,为什么要给你?”他将盒子别到身后,自然不会听她的话。

    “盒子上面有写你的名字吗?”

    “……”

    第一次,陆华笙被她堵住了话,盒子上面确实有写名字,只是不是他的,而是……

    “这么凶?”他微眯起眼看她,黑眸里闪过一道精光。

    只见他轻启薄唇,低声道,“不想要专访了吗?”

    额,(⊙o⊙)…

    “你、你的意思是,答应专访了?”

    陆华笙哼了两声,就这样便宜她,显然有些不怎么乐意。

    田婉心里却是乐开了花,这就叫什么,车到山前必有路,因祸得福啊。

    见他又要走,她急忙道,“那我什么时候能专访?”

    “到时候会通知你。”他的回答,依旧拽的二五八万,不过田婉一点也不介意了。她只想着去财经版报到的那一天,然后,然后……她会还爸爸一个清白的,一定!!

    *

    知道盒子里装的是什么吗,猜出来,那真是和奇葩心有灵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