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老公超完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孙助理,那天在医院时候见过面,田婉以为看到他,就会看到陆华笙。

    可惜,没有。

    只见他停好了车,就准备上楼,她连忙心急叫住人,“孙助理——”

    孙助理停住脚步,转身看到她的时候,不免有些惊讶。

    “我找你们老板,请问你知道他在哪吗?”

    孙助理看着她愣了会,才回答,“我们老板去阿拉斯加出差了。”

    “……”

    “大概多久才能回来?”

    “一个星期吧。”

    “那你能给我一个号码吗?我有事找他。”她算是厚着脸皮豁出去了,大概连自己都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吧,一直想要远离陆华笙,现在却为生活低下了头,变成了四处找他。

    “这个恐怕不行,老板要是知道了我随便泄露他的隐私,那我就倒霉了。”

    见他为难的样子,田婉也不勉强,“那我不要你老板的号码,要你的号码,可以吗?”

    他是陆华笙的较为亲近的人,以后堵人,她可以先打个电话,省得像今天这样白白浪费时间。

    孙助理愣愣地看着她,感觉她这要求更为恐怖。这要是让老板知道了,他都不知如何想象下场。

    田婉不知道他所想,友好地对他笑笑,“你放心好了,我不会随便给你打骚扰电话的。”

    小孙瘪瘪嘴腹语——你要是给我打骚扰电话,估摸着老板会把他大卸八块。

    只是,田婉的态度实在是太好了,小孙感觉自己不给她号码,都有点对不起了。

    于是,最后还是没有守住防线,把号码给了她。

    只不过,在隔天,接到她的电话后,孙助理就开始后悔了。

    田婉几乎每两天就会给他来电,询问陆华笙情况——回国与否,简直比老板他妈还勤。

    看在老板好像对她感兴趣的份上,他也不敢随便得罪,只不过每次回话都是模棱两可。

    *

    好不容易,过了一个星期。

    田婉照旧给孙助理去电,从刚开始的不好意思到现在的归为平静,在现实面前,其实很多东西都是浮云。

    不过这次,孙助理终于告诉她,陆华笙回国了。

    只是,他和人约了去登山,估摸着回来时间,又得三四天。

    她不知道三四天过后,他还会有什么活动。不由得怀疑陆华笙是不是故意的,怎么感觉像是在躲她?

    眼看着截稿日期将近,她无法再等下去了。

    和孙助理一阵子磨,总算是打听出来他去了哪里登山。

    几乎没有再耽误时间,穿了个外套,背了个旅行包,就坐上大巴。

    天明山离市区有些远,田婉几乎坐了两个小时的路程。

    到达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

    冬季的白天本来就短,虽说是傍晚,可天早就暗下。

    当然,此刻最让她懊恼的还是这爬山,听九九说,到达山顶起码得花一个小时,她虽然不娇贵,可这大晚上的在山上行走,心里总归是怕的。

    只是,一想到任务,根本就没有时间让她再考虑其他,吸了口冷气,就往山顶跑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