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老公超完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话,不由得让田婉抬起头。

    她对两年前的事确实很好奇,这会儿他突然提起了,她以为他会娓娓道来。可他凝视了她一会儿却笑道,“那时候被怪病快折磨死了,后来每天锻炼,就奇迹般地好了。”

    他的笑带着自嘲,她不懂那是什么意思,不加掩饰地就将心中疑问脱口而出,“你得了什么怪病?”

    “……”

    他没回答,只是目光灼灼地注视着她。

    她被他看的快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尴尬地挠挠头,笑着打破这僵局,“额,你的这些经历……到时候,会成为专访稿的素材……”

    “你有兴趣知道?”

    “有!”

    她的快速反应,让他心下一悦,连带着眉头都稍稍上扬,“你想知道什么?”

    “我、我……”田婉没想到他会这样问,被压在心里的疑问一下全都涌上来,但她最想知道的还是茴齐去了哪里,现在又在哪里。

    只是在接触到他视线后,到嘴边的话竟然变成了——“他们说你失去了记忆?”

    “看来你挺关注我的嘛。”

    陆华笙轻笑,田婉却在心里直骂自己笨蛋,为什么就问不出口!

    她在害怕吗?

    她在害怕些什么?

    具体的却连自己都不清楚……

    “是不怎么记得两年前的事了。”陆华笙呼出了口白雾,才缓缓说道。

    “一丁点儿都不记得了吗?”

    她从石墩上直起身子追问,他突然上前凑近她,“你希望我记得什么?”

    他的反问,让她一懵,他却又道,“我们在两年前见过?是朋友?还是……”

    他说着,不知何时又和她拉近了距离,几乎一瞬间,他的俊脸放大在她的眼前……

    田婉只感觉到心脏扑通扑通的跳,有些害怕,有些紧张……

    细眉不觉一蹙,伸手将他推远了些,才绷着脸道,“我们不认识,两年前也没见过。”

    如果不是工作,或许他们这辈子都不会再有交集。

    “忽然变这么严肃,还真是让我有些难以置信。”

    陆华笙笑着,那张俊脸在朝阳下显得格外柔和,和她印象中的他完全不一样……

    好一会儿才发现自己竟看他看的走神了,微微尴尬,下意识地摸了摸快被冻红的双颊,左顾而右言他,“这里好冷,我要下山了。”

    那匆匆身影,让他眸光一沉。

    “不继续了?”

    “素材已经够了。”田婉都没回头,直接对着空气道了声。

    “可是,三天暖被窝的任务,还没完成。”不知何时,他已经到她的面前,伸手将她揽在了怀里。

    田婉第一反应就是去推,他却眨着漂亮眼睛对她笑道,“走吧,暖宝宝。”

    “……”

    她听着他的这称呼,气结。咬牙恨恨,你才是暖宝宝,你全家都是暖宝宝!!

    *

    回去的路上,田婉在心里把某人默默问候了个遍,如果不是他还走在她旁边,她真的会不顾形象就破口大骂。

    到酒店的时候,突然看到站在门口的孙助理,他旁边还站着个穿职业装的女人,那女人很年轻,也很漂亮。见到陆华笙怀里的她后,眼里闪过一丝惊讶。

    孙助理却已经上前,凑近陆华笙耳语了几句。

    陆华笙目光突变微冷,松开在她腰间上的手,对那漂亮女人道,“帮我送田小姐回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