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老公超完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舅舅!”

    田铭瑞有些兴奋地对站在楼梯口的男人喊,然后又侧过身子在田婉耳旁低语,“怎么样,一表人才吧?”

    田婉微扬起的唇角,僵硬在脸上。她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弟弟的话,总之垂在身侧的手开始不发自主地颤抖。

    她能明显感觉到男人投放在她身上的目光,想要躲避,却被田铭睿拉着上前。

    “舅,我来给你介绍下。”田铭睿一脸兴奋,英俊的眉梢上还染着骄傲的色彩,“她就是我姐——田婉。长得倾国倾城吧?”

    男人听着侄子的话,短暂地瞄了眼她,点头赞同。

    “我现在把最宝贝的女人介绍给你,以后你可不能欺负她。”田铭睿的手搭在田婉的肩上,本就比她高,这会儿的架势更突显出霸气,还有对她的重视,“我不在的时候,你要保护她。”

    俨然一副长兄的口吻。田婉却只觉得尴尬。且不说眼前的人是费资良,就算是不认识的男人,她也没打算过要开始一段新的感情。

    她暗自扯了扯田铭睿的衣角,想要阻止这一切不必要的误会,没想到却惹得他轻笑,“哎呦,我家宝贝姐还害羞了。”

    “……”

    “姐,没事,都是自家人,咱甭害羞。”

    田铭睿凑近她的耳旁安慰,他的声音不大不小,正好让对面的费资良听了个真切,投放在她身上的目光也变得不一样起来。

    田婉窘迫的要命,恨不得钻进地缝里,真是的,哪只眼睛看出来她害羞了!?-_-|||

    “小睿,别笑话你姐了,快去吃饭吧,你的补习老师又来电话催了。”费姿泉笑着走过来,终将不知所措的她解救出来。

    *

    坐入餐桌,田婉才刚坐下,费资良好巧不巧地选择在了她对面,不知是她会错意还是什么,总感觉他的目光不正常。

    他的视线似乎以她为中心,围成了一圈。

    田婉有些坐立难安,全程低着头,尽量避免他的视线,就连费姿泉和她搭话,都有些心不在焉。

    好不容易,在费资良的注目礼下,结束了这一餐。

    *

    费资良用完餐就上楼去了,这让田婉一直提在心口的石头,总算放下些。

    准备回家的时候,外头忽然飘起了小雪,接她过来的冯大叔因为临时有事去了外地,现在赶不回来送人。

    看着外边黑漆漆的天色,费姿泉自然不放心让她单独一人回家。

    刚巧,费资良从楼上下来,好像是听到了她们的对话,随口插进来,“不如让我来当一次护花使者?”

    那声护花使者听的田婉竖起了鸡皮疙瘩,她几乎没考虑就要拒绝,却被费姿泉快了一步,“你送小婉回家,那我就放心多了。”

    费姿泉的想法和自家儿子吻合,若是能将弟弟和小婉凑成一对,是再好不过的事。他们年龄相差不大,性格也正好互补。都说女儿是心头肉,她也不想把田婉送到别人家。

    现在弟弟到了适婚年龄,而家中父母因年迈,早已移居国外。所以这弟弟的婚事便落在她这个长姐身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