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众人紧张的时刻,王沥川确毫无压力的碰到了四紫炎阵,紫色火焰突然出现,向着王沥川掺了过去。

    “哼哼哼~”大蛇丸看着王沥川竟敢如此轻易的去碰触自己所设置的结界,嘴角不经漏出了一丝得意的微笑。

    “小心”想起刚刚碰上结界的木叶暗部,在刚到结界就被结界烧的灰飞烟灭,三代充满了担心

    “好机会”自来也虽然也担心王沥川,但刚刚被揍的他,更关心战况,毕竟他们二打四处于不利的局面。

    飞身一脚就是把大蛇丸踢飞,紧接着在手中的形成了螺旋丸,狠狠的打在了大蛇丸的身上。

    “得手了,不愧是自来也大人,”暗部说道。

    大蛇丸发出惨烈的叫声,好似被螺旋丸打的很惨,重重的倒在了地上。

    “还是不要玩这种无聊的把戏了,大蛇丸。”自来也看着倒地的大蛇丸说道,丝毫没有上去补刀的意思。

    “不愧是自来也,不过我也被小看了呢,你不会以为那种招式能伤了我吧。”

    大蛇丸毫发无伤的从地上上缓缓升起,原来刚刚倒下的是个替身。

    而此时紫色的火焰已经缠住了王沥川手上,在王沥川的身上瞬间就燃烧了起来。王沥川瞬间变成了一个火人。

    而维持四紫炎阵结界的左近,多由也,鬼童丸,次郎坊四人却感觉瞬间查克拉的输出就增大了,速度快的几乎无法接受,四人不得不变身成咒印形态来维持,但是四紫炎阵结界需要的查克拉太多了,四人刚刚变成咒印一的状态,瞬间四紫炎阵结界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众人愣愣的看着光不出溜的王沥川,好似发现了新大陆一般,王沥川捂着不该漏出的地方站在那里。

    “给我件衣服,你是不是傻?”

    王沥川对暗部的智商感到无语。

    “没~没衣服啊~”暗部也没想到王沥川会活下来,对王沥川的说法感觉有些愣神。

    “你是不是傻,外面袍子给我,这时候你披个袍子,装什么幕后黑手,”王沥川吐槽道。

    “是,沥川大人。”暗部说着赶紧把把袍子递了过来,好似突然想起了什么,赶紧拿出一个卷轴。

    “通灵之术”一套装备形成。

    “大人,给。”说着把手里的装备给了王沥川。

    “吞噬~吞噬~”王沥川脑海中的光带的声音更加清晰了一些。

    “不愧是沥川君呢,”大蛇丸貌似很开心的拍拍手。

    “今天看来只能到这里了呢”大蛇丸说道。

    “是,大蛇丸大人!!!”左近,多由也,鬼童丸,次郎坊四人转身就逃丝毫没有留恋的意思。

    ……

    “终好久不见啊~大蛇丸”穿好衣服的王沥川对着大蛇丸打了声招呼。

    “是呀,看到沥川君,我今天的行动算是失败了呢。”大蛇丸说道。

    “忍者是你派来的么?”王沥川问道。

    “什么忍者?”大蛇丸问道

    “就是想解决我的忍者。”王沥川不明白真的是根部忍者,还是大蛇丸找人假扮,毕竟大蛇丸的消写颜术,可是真的人面皮毫无破绽,基本混入任何组织都可以。

    “解决你不是我的任务呢”大蛇丸邪笑着说道。

    “是么?”王沥川还要继续问下去。

    “水遁·水断波”千手扉间却突然偷袭。

    “沥川君大意了呢~哈哈哈哈”大蛇丸邪笑着说道。

    “你妹呀,感觉自己后背的衣服又被打没了”王沥川的智商现在真的有些玩不懂忍者世界,好累,每句话都是套。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让人完全分不清怎么回事。

    “真是羡慕呢”大蛇丸看着王沥川的身体漏出了痴迷的笑容。

    配合着略显女性的面容,让王沥川一阵恶心。

    “去死吧!”玩偷袭?总是被偷袭的王沥川也是会偷袭的,直接一个瞬身术,就向大蛇丸打去。毕竟大蛇丸就是很难杀呀,被他盯上感觉很难有好下场,他出来永生又什么都不在乎,不杀了感觉不好呢。王沥川也玩了一次偷袭。

    轰!!!

    周围的地面消失不见。被千手柱间木遁秘术·树界降诞制造出来的树木也全都消失不见。

    “更恐怖了!!!以前还有点准备,现在是无声无息就出现了,太吓人了。”

    暗部感觉满眼泪呀,这世界变态太多了,忍者这职业没法干了。

    “真是~真是~”一直搞笑风的自来也,也实在不知道怎么形容王沥川这个变态了。

    就在自来也、暗部都陷入震惊的时候,一摸亮光突然出现在自来也的身后,一条蛇口中吐出一把剑向着自来也袭击而来。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