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木叶大门

    “走。”王沥川对着在门口等着的鸣人等人说道,鸣人等人毫不犹豫的就跟上了,做了忍者就早就有随时任务的准备。所以鸣人等人丝毫没有抱怨,尤其鸣人反而显得异常的兴奋。

    辨认了一番之后,王沥川等人就顺着鹿丸等人留下的记号,飞快的向着大蛇丸离去的方向追赶过去。

    “S级任务!!!”路上,听到王沥川说出任务等级为S级时,鸣人瞬间变得非常的兴奋。

    佐助也是握紧了手里的雷刀·牙,准备试一试新武器的威力,毕竟拿到手以后还没试过呢,唐代诗人贾岛的一首诗《剑客/述剑》可以很好的体现佐助现在的心情,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把似君,谁为不平事。

    虽然雷刀·牙不是佐助自己打造的,但并不妨碍佐助想试一试雷刀·牙威力的心意。

    “我们真的没问题么?”小樱却比较务实,作为一个下忍,她对自己有着明确的定位,在波之国任务时,她就明白越级做任务的风险,那次任务如果不是暗部出现,她们恐怕就会吃很大的亏,所以她对于现在就接S级别的任务充满了担心。

    王沥川转头看到了小樱担心的表情,降低了速度,跟小樱并行。

    “没事的,小樱,只要是跟打仗有关的,别说S级,就是超S级我也是手到擒来(出自:元·康进之《李逵负荆》)。“

    得到王沥川的安慰的小樱,看着王沥川轻松随意的模样,又想到了王沥川愤怒时随意打出的峡谷,顿时放心了下来。

    追向大蛇丸的方向,因为都心急同伴的安危,众人下意识的加快了速度。

    “小心!“移动途中佐助似乎突然的感觉到了什么,忽然对着几人提醒道。

    紧接着,就在他话音刚落的瞬间,王沥川看到了几名熟悉的身影。

    静音、不知火玄间、并足雷同和叠伊瓦希!

    此时此刻,静音背着不知火玄间、叠伊瓦希背着并足雷同,很明显能够看出,不知火玄间和并足雷同受了重伤!

    “静音?你们这是怎么回事?“王沥川看到他们之后立刻问道。

    “我们在路上,遇见了大蛇丸,雷同和玄间去查看情况,结果被发现了,幸亏三代大人及时出现,否则我们全部都要被干掉,但是他们现在伤势太过严重,我现在带他们立刻回到木叶疗伤!”静音焦急的说道。

    首先是焦急这个两人严重的伤势没有会医疗忍术的她在旁边控制,这二人立马就要魂归天际。

    更感到棘手的是,三代对战大蛇丸,上次就证明了根本不行,但现在基本就是靠着三代在撑着。

    “什么!”听到这里,小樱内心咯噔一下想到了中忍考试时被虐的情景,鸣人同样担心不已!两名木叶的特別上忍,居然都被干掉了?他们的战斗实カ可是极强的。

    佐助还下意识扭了一下脖子,想到上次见面时大蛇丸送给他的礼物——咒印。虽然已经被王沥川给弄下去了,但每次想起那种深入骨髓的痛苦,和无力的反抗,还是内心感到有些恐惧。而人类面对恐惧的事物只有两个反应,一个就是躲避,一个就是毁灭。佐助选择的从其紧紧握住雷刀·牙的双手就可以看出不是躲避了。毕竟大蛇丸虐了他,还骗了他,说可以给他力量,帮他复仇,可佐助从王沥川那里不但知道宇智波鼬灭族的真相,还知道原来大蛇丸根本打不过宇智波鼬,只是在骗他的身体。所以所有的恐惧就化作了愤怒。

    “差距这么大,糟了!”鸣人突然紧张了起来,他担心那个他柔柔弱弱的在他的影响下坚强起来的女孩——日向雏田。

    两名上忍都这么轻松的被解决了,卷入他们战斗的鹿丸、宁次、丁次、雏田、牙等人,岂不是非常的危险?

    “沥川大人是来支援的么?“静音非常期待王沥川回答是,因为在纲手身边这么久,她也知道木叶中能说稳胜大蛇丸的也就只有王沥川了。

    “是的,我刚回来就听说,日向花火受到了大蛇丸的蛊惑被带走了。”现在就去支援。

    “那些人的战斗方式已经脱离了忍术的范畴,他们的咒印极强。你们要小心。”受伤的不知火玄间说道。

    “沥川老师,我们赶快追雏田他们吧,现在的情况太危险了。“鸣人心中非常担心日向雏田的安危,对着王沥川催促道。

    “恩!走吧!”王沥川点了点头,明白现在是争分夺秒的时刻,万一自己去晚了,弄不好得后悔一辈子。

    “沥川大人,拜托你了。“静音连忙说道:“一定要把他们全都带回来啊~。“

    “放心,有我在,大蛇丸不是问题。“王沥川下意识的给出了一个大拇指,正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出自:晋·傅玄《太子少傅箴》),以前和凯组队时,王沥川虽然极力告诫自己不要被凯影响,还是被影响到了,在关键时刻终于暴露了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